2009-06-29 09:32:06 可愛芳

出遊

今天一早
爸比媽咪就決定要帶我出去
所以就東西準備準備上車出門嚕

一大早我們就先到了八里
只是太陽超大 好熱啊
所以剛開始爸比還不把我放下去走
因為翔翔下去走的話
會走的太慢了
那就要晒更久的太陽
不過後來回程時
翔翔我也有下去走ㄛ

在八里時
翔翔我還有玩打地鼠ㄛ
是由爸比抱著我玩
翔翔我玩的好開心
雖然沒自己打到幾隻
但超開心的
還有在路上看到好多狗狗

後來玩到中午一點多了
大家都累了
所以就沿路找地方休息
一直找回竹圍
就先回阿嬤家睡覺
睡好後
我們在去海邊玩
我還有和媽咪一直去玩小車車ㄛ
是騎的摩托車ㄛ
剛開始翔翔我還敢去抓手把
但玩一下子 就不敢去抓了
只是讓媽咪控制 載著我玩
爸比還有在旁邊幫我們拍照ㄛ
我們一直玩 玩到很晚
回阿嬤家吃個飯
等佩姨和點姨回來
就回來台北了
可惜的是沒有看到阿公
下次在回去找阿公玩嚕

不過今天翔翔我玩的超開心的ㄛ
媽咪也玩的超開心的
真的是謝謝爸比吶
一整個月只有休今天
還要帶我和媽咪出去玩
真是謝謝爸比
我們都好愛你ㄛ

上一篇:新莊夜市

下一篇: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