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7:55:52 可愛芳

面試

今天中午我們陪佩姨去面試
有媽媽、翔翔、點姨還有明姨
我們一起陪佩姨去機場裡面面試
但因為佩姨是要去面試的
所以我們不方便陪佩姨到店裡面

所以媽咪、點姨、明姨
就帶著翔翔我開始逛起中正機場了
媽咪說的
人家小時候都是在外面玩或公園玩
結果翔翔我小時候是在中正國際機場玩吶

翔翔我還在機場大廳玩起溜冰了
故意這樣滑來滑去的
玩的超開心的
然後我們再要去坐電車
我還沒去坐過捷運
但我有坐機場的電車ㄛ
超好玩的吶
沿路我就邊走邊玩
只是路好長啊
剛走去時還超high超聽話的
結果要走回來時
累累了
所以有點皮了
叫也叫不來
有時還會往回走吶

不過媽咪說沒關係
在怎麼說也是個體驗啊
哈哈~~~~~~~~~^o^

上一篇:出遊

下一篇:剃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