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3:05:51 可愛芳

37.7°




因為昨天的不舒服
把爸比媽咪嚇到了
害得媽咪整晚都不敢睡覺
一直盯著我看
不然就是一直拿耳溫槍幫我量
就連竹圍阿嬤也是一早就打電話來問媽咪
看我有沒有比較好 有沒有發燒等的
還有特別交代媽咪要注意我什麼

不過好佳在我沒有發燒
只是因為昨天我一直"溢奶"
所以今天我也都沒有吃的很飽
阿嬤交代媽咪說別一次給我吃太多
因為怕我是因為腸胃不舒服才會這樣
所以我今天都是吃一點吃一點的
還有就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睡覺覺也都沒辦法睡的很熟
睡一會兒就又醒來 睡一會兒又醒

一直到晚上八點多 媽咪終於把我哄睡了
不過我才睡一會兒 阿嬤來了
阿嬤說娃娃姑姑考試考不好
說要我來安慰她
然後就帶著一堆人衝進我們房間
雖然我在睡覺覺
但還是一堆人圍著我一直講話
不然就是一直吵我睡覺覺
我好像變成了大家的"萬能藥"了
不管大家是生病或是心情怎樣都是找我= =ll

大家都在房間看我時
阿嬤看著我再對爸比說
"你們怎麼會生這樣的寶寶"= =ll
爸比媽咪聽了好傷心
什麼叫做怎麼會生這樣的寶寶
翔翔我可是爸比媽咪的心肝寶貝吶★╮(◕‿◕✿)╭★
爸比媽咪沒關係
翔翔我會乖乖的 翔翔也很愛你們唷!!
千萬別傷心或是心情不好唷^ε^

上一篇:爸比來嚕

下一篇:萬能藥

PUKII941013 2008-05-19 23:51:07

你婆的意思可能是怎會生出這麼可愛的寶寶吧!

別想太多啦~

就像你說的~翔是你跟你尪的寶貝…

當然也是阿嬤的孫寶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