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2:05:27 可愛芳

萬能藥




今天中午我睡起來後
媽咪本來要帶我下樓陪阿嬤的
結果姑姑進來跟媽咪說
阿嬤因為全身僵硬被送去急診了
所以就沒帶我下樓了

反而是姑姑一直進來陪我玩
本來媽咪下午一直試著要哄我睡覺的
因為媽咪十二點去煮的魚湯
一直到三點都還沒開始吃
因為我一直不睡 一直要人家抱
後來媽咪想到了 就在四點多時 先抱我去洗澡澡
因為之前我洗完澡澡後都能睡的很熟
所以媽咪想試試看 看能不能讓我入眠

果然沒錯 洗好澡澡 喝完奶奶
我就開始睡覺覺
只是因為我會偷看旁邊有沒有人
所以媽咪也不敢離開我太遠
最後只好麻煩阿嬤進來陪我
等到阿公阿嬤吃完飯飯後
媽咪就把我帶下樓去陪阿公阿嬤了
只是今天不止姑姑被我打敗了
就連阿公阿嬤也再次被我打敗了
因為我一直哭 她們都哄不停我
就又把我帶回到媽咪房間了

爸比媽咪加油唷
翔翔我也會慢慢懂事 快快長大的^o^

上一篇:37.7°

下一篇: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