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0:13:17 可愛芳

orz




今天媽咪中午就把我帶給阿嬤顧
只是阿嬤受不了我的哭功
顧我沒半個小時就在對媽咪求救了
可是因為媽咪要先去洗澡澡
所以還是把我交給阿嬤顧
不過我還是一直哭

一直到台北阿祖來了
阿祖把我用趴睡在客廳的椅子上
而我就真的像"orz"一樣
腳腳一直弓起來 手手也一直要撐
可是阿公阿嬤和阿祖
好像是感覺很好玩似的 一直在笑
一直到我受不了 大哭了
才有人把我抱起來 哄= =

不過還是哄不停我
一直到媽咪接手抱我去洗澡澡
我才真正停下來
但是一洗好澡澡我就又開始哭哭了
阿嬤受不了我哭哭 就先把我抱起來
而媽咪則先把我的衣服和浴巾收好後
阿嬤真的受不了我哭了
就叫媽咪餵我喝奶奶

看來我又再次把大家打敗了
只是別老是說一些奇奇怪怪的話嘛
聽了真的讓人感覺不是很好唷!!
下次要注意ㄛ~~~~~~

上一篇:萬能藥

下一篇: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