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9:05:15 可愛芳

STOP




媽咪又辛苦了
因為我今天五點半又起來哭哭
而媽咪雖然很想睡覺
但也只好起來哄我 一直到六點半快七點
好不容易我睡覺了 媽咪正要睡時
換樓下客廳 有人來裝冷氣
八點開始開工 乒乒碰碰的= =lll
媽咪因為怕我會嚇到
就一直抱著我 看著我的表情
然後一直對著我說"翔翔別怕 媽咪在唷!!"
一直到十點半才裝好

說真的為什麼上星期
我和媽咪回竹圍時
怎麼不在那個時候叫人來裝冷氣吶
為什麼要等到我們回來才要裝吶??
這樣翔翔我會嚇到吶 難道不知道嘛??

因為樓下裝好冷氣了
我就有在樓下睡覺覺
只是後來我要去洗澡澡和喝奶奶
就有不在客廳的時候
然後阿公就把冷氣關了
等我在到客廳的時候
阿嬤就抱著我一直說
"阿公好現實ㄛ~翔翔不在客廳冷氣就關掉"
呵呵~~~阿嬤別氣嘛 翔翔陪你唷

趣事:
下午我在客廳一直哭哭的時候
阿嬤就把我抱著挺挺的
而因為我哭的很大聲音
阿嬤就跟著叫很大聲在跟我比誰的聲音大
結果是我贏了 阿嬤就換個方式
換一直對我說"好了 停了 不准哭了"
當然我也是不理阿嬤
最後阿嬤沒辦法了 就把我抱給媽咪了

上一篇:orz

下一篇: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