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13:19 可愛芳

兩個人




今天阿公阿嬤回宜蘭
因為宜蘭的阿祖又住院了
阿公阿嬤就特地回去一趟
還想說順便要在帶一隻雞回來給媽咪補
所以一直到她們回來前
家裡只有我和媽咪兩個人^o^
本來媽咪打算在我睡覺覺時去做一些事
結果沒想到爸比出門後
我也跟著起床了 一直到十一點才又休息
但也只有休息一下就又起來哭哭了><"
真是辛苦媽咪了

而阿公阿嬤回宜蘭後
因為阿嬤很想翔翔我
所以才回去一下就忍不住了
就一直吵著阿公說要趕回來台北
最後還是下午四點就到家了

阿嬤回來後
我也怕阿嬤早上沒聽到我哭哭不習慣
從阿嬤進門開始 我就開始大哭
結果還是又把阿嬤打敗了
不管阿嬤怎麼哄我還是一直哭哭
呵呵~~~~阿嬤別太想我啦 我會讓你記得我的^o^

上一篇:STOP

下一篇:趴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