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2:49:34 可愛芳

趴睡

{###_mouse970412/9/1944359329.jpg_###}


今天又因為一些事情
讓我的作息又整個打亂了
本來我和媽咪在家的話
我都是睡到中午的
可是今天早上因為娃娃姑姑來
爸比就快點把我帶下樓
結果我就在樓下吵了一會兒
最後真的沒人哄的了後
就由媽咪抱我 我才又睡覺了
那時己經十二點了
不過還好
因為之後就由爸比媽咪來陪我休息

本來媽咪今天打算要回診看醫生的
還想說順便帶翔翔我回去測黃疸指數
不過最後爸比還是想說算了好了
因為不知媽咪會看到幾點
而翔翔我又不能晚上出門
所以就算了
但爸比又想帶媽咪去買衣服
因為媽咪沒有衣服褲子穿(因為都在竹圍)
所以爸比媽咪還是要出門
但想說等幫我洗完澡在出門
下午二點帶我下樓陪阿嬤
本來打算我四點會起來 可以洗澡了
結果台北阿祖來就把我用趴睡
沒想到我睡的更久
一直到爸比下樓跟阿嬤說別讓我趴睡
我才起床的= =lll

媽咪爸比幫我洗好澡後 就趕快出門了
也盡量快點趕回來了
但因為爸比媽咪還沒回到家前
我哭哭到阿嬤沒辦法哄了
就拿水水(30cc)給我喝
爸比媽咪一進門就聽到我哭的不得了
媽咪一進門 阿嬤就一直叫媽咪餵奶奶
但是因為之前我喝水水後
阿嬤也是一直趕著媽咪餵奶奶
結果媽咪餵完沒多久
我就吐奶了 且吐很大口
所以媽咪這次就不敢那麼快餵我了
不過還好啦
因為我在樓下哭的翻天了
結果媽咪一接手 回到房間
我就靜悄悄 且還睡覺嚕^^

上一篇:兩個人

下一篇:消防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