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1:03:00 可愛芳

爸比來嚕




台北阿公阿嬤好像超想我的
一直在魯爸比快點來載我回家
可是我才跟媽咪回來竹圍兩天多而己吶
且媽咪主要是想回來休息和學習怎麼幫我洗澡澡的

可是到今天為止
媽咪只幫我洗過一次澡澡
本來今天媽咪想在試著自己幫我洗的
可是就在媽咪洗到一半時
阿嬤在一旁看的受不了了
就直接接手把我抱過去洗了
不過還好 因為媽咪昨天有特別認真的學習和發問
相信等回到台北後 媽咪有辦法獨自勝任
媽咪加油唷^o^

到了晚上八點多
爸比剛下班 就打電話來說想來竹圍陪我和媽咪
可能是因為被阿嬤魯到受不了了呢??
也可能是因為爸比太想翔翔我了 所以想來竹圍
本來媽咪因為爸比明天還要上班 怕這樣爸比會太累了
而不讓爸比來竹圍
但最後因為媽咪也很想爸比 所以還是讓爸比來了
爸比就先回家洗澡澡準備一下 開車一直到十點多才到

爸比一看到我超高興的
一直看我一直看我
阿嬤問爸比說 "有沒有感覺我長大了"
爸比說 "沒有吶~還是跟之前一樣"
而媽咪也說 "對啊~~沒感覺有比較大一點"
不過大家都相信在一、二個月後
我就可以比曉帆姨的寶貝"辛宜姐姐"一樣大了
(辛宜姐姐目前七個月多 而我目前才剛滿月一個月又幾天)
我會努力快快長大的
爸比媽咪也要加油唷~~~★╮(◕‿◕✿)╭★

上一篇:媽咪的第一次

下一篇: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