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0:39:37 可愛芳

媽咪的第一次




今天媽咪又再次獻出她的第一次
之前因為媽咪在坐月子
所以幫我洗澡的重責大任由爸比來
不過現在媽咪坐完月子了
想說趁機回來竹圍練習如何幫我洗澡
前幾天是由阿嬤幫我洗
而媽咪在一旁看著和學習
而今天因為阿嬤載如姐姐出去
而我又餓餓了
所以媽咪和大阿姨想說先洗澡在喝奶奶
就這樣媽咪的第一次幫我洗澡登場了

因為媽咪是第一次幫我洗澡澡
所以一直在矯抱我扶我的姿勢
而大阿姨則在一旁"監工"
看到媽咪好像有比較不順的地方
就會出來教媽咪一下 "機會教育"
不過也因為媽咪一直在矯我的姿勢
所以今天洗澡澡也比較久一點
不過還好 因為洗澡澡好舒服
翔翔我很喜歡洗澎澎唷^o^


媽咪加油 翔翔愛你唷
還有爸比我會很想你的唷
翔翔和媽咪也會趕快回到你的身邊的

上一篇:可愛睡姿

下一篇:爸比來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