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0:49:45 可愛芳

可愛睡姿



早上媽咪餵完我奶奶後
就把我抱到佩姨的房間
叫大阿姨先陪我一下
結果安安哥哥就一直哭
因為大阿姨抱我沒抱他
一直到媽咪回來抱我後
安安哥哥才沒有一直吵
但是等到大阿姨去泡奶奶後
換安安哥哥吵著要給媽咪抱
因為安安哥哥在哭哭
所以媽咪只好先把我放在床上
去抱安安哥哥 安撫哥哥

今天我也很乖
沒什麼在吵唷
吃飽就睡 睡飽就玩一下再睡
就連晚上阿嬤教媽咪如何一個人幫我洗澡時
我也都乖乖的
只是洗好澡喝完奶奶後
我就開始進入熟睡狀態
從晚上九點在阿嬤房間睡
到十點多媽咪從阿嬤房間把我抱上樓
再來就是爸比要用視訊看我 所以媽咪又抱我
這期間我都還是繼續睡 隨便媽咪怎麼用我

且因為我的睡姿太可愛了
媽咪就忍不住拿相機幫我拍拍了
(可以去相簿看唷!!)
爸比媽咪也超愛的吶^^

上一篇:珍珠鮮奶茶

下一篇:媽咪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