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4:17:10石秀淨名

‧‧‧‧‧‧‧‧‧‧‧‧‧‧‧‧‧‧‧‧‧齊娜‧齊娜‧﹝10﹞



每每這麼一頭金絲貓醉倒在我胸懷,一抱她上床,﹝當然是使盡吃奶的力氣,﹞她竟能『兩三下』掙脫所有的衣物,彷彿這是一種淨身儀式,﹝看來裸睡已成為她的信仰,﹞接著她會整個人趴向我,這才真格的不省人事!

後來,我從她修長夾緊的雙腿間開始挪出自己時,不否認,是弟弟勃起得已不能再勃起了,硬,直接講我是硬醒的啦!而她也有了意識,或者說甦醒過來了。這時,我們常會側身看進對方的眼裡──

『而這個問號像頂國王的冠冕那樣,永遠戴在一個小老兒的頭上,老頭則總追著一個一手棒棒糖,一手鞭子的老婆子。老頭會這樣喊著:「娘子,棒棒糖再不給我的話,我要殺了妳!」這當然只是那婆子一廂情願的想像吧。想像老頭在老的時候,不至於氣息奄奄,最好還有力氣追趕跑跳和吵架,再沒有比這幾件事更顯出一個人的蓬勃元氣了。』而今朝,在那一眉遠山透出第一縷日光時,我記起了睡在愛丁堡的齊娜。她一廂情願的想像我們的晚年......

﹝我發現瑪格莉特變成旋轉的火把,之先,滋思曼的手指已經滑溜在帳篷頂端......﹞



拿到齊娜手機號碼的第二天,我是在頭疼欲裂、全身酸軟中忽地醒過來的,直覺得慘了,年底必發的重感冒提早來到!未免也太早了!竟在梅雨季節裡,瞪視一屋子打轉的昏暗,我隨之昏了過去,好像只一秒鐘的事吧?有人扣機,火戰車從枕頭底下闖入意識裡頭,把我從幽黯的隧道中拖了出來。

「喂,喂,您是哪位?Pluto 在嗎?嗯,我叫 Xena。」
我彷彿清不出痰,鼻音又渾,有喂了一聲,嘶啞的喊:「妳打錯了!沒這個人。」
「歐吉桑!我要找,濮、祿、得,有這個人嗎?」
是她齊娜!我心頭一亮,「我是,我病了,歐巴桑!」

停了一下,就只聽見她在無線的一端雀喜地笑著,我不曉得她是怎麼找來的?反正有人開了壁燈,帶進一束百合花香,好像也只一秒鐘的事吧?我就在淡淡的黃色光暈裡,被親了,額頭。

有人在燒開水,在流理台上擺出瓶瓶罐罐的中藥,衝進浴室裡頭放水。

等我再醒過來,已被扶起來靠在她軟軟的奶奶上餵藥,灌水。
「我是你的救命恩人,你要永遠記得我,知不知道?」她在哄我,女人果然都是母親。
然後,她把我上身衣物給脫了,「等等,妳想幹嘛?」
「先幫你擦拭,呆會泡澡,悶汗出來,洗香香,乾乾淨淨的,比較舒服。」一臉正經。

「妳最好離我遠一點,重感冒會傳染的──」
「別擔心,我在煮粥了。你可以自己泡澡吧?還是我幫你,別逞英雄哦?」
「幾點了?妳怎麼回去?」
「早跟姑媽說好,今夜不回家了。」她手已領著三色毛巾拭淨我的胸膛。
嚇!
「睡我旁邊會被傳染的,小姐。」
「側邊窗戶我打開了,空氣很流通,眼前只能這樣了,但你可不能亂來喔。」
她像在捏小孩鼻子一樣,捏我,「我喜歡男人的鼻子直挺挺的。」

「夏綠姑媽為什麼這麼相信我?」我拿下她的玉手舔著,去皮白蘆筍。
「整天沒吃,像是餓了?你。」她的笑有一種優雅的性感,射向我。

「才不是因為你!」她手抓了抓我的頭髮,「你很帥,氣質。」

然後,硬是攙扶著我進入浴室:「她相信的是我,你這笨蛋。」

﹝我是笨!但她是怎麼進來的呢?我到現在還沒問過她們,齊娜和瑪格莉特。﹞


微醺 2006-10-02 17:34:17

立正站好
偶妳尪來看妳了
要乖哦
ㄏㄏ

回應:

想太多....我沒尪....
而且我來看你時你怎麼沒立正站好?
都是歪歪斜斜的倒在美人鄉...

版主回應
我在站壁中
應該沒歪斜才對
除非牆壁有問題
ㄏㄏ
2006-10-04 00:54:37
豪哥 2006-10-02 03:59:59

俺就知道你這個老滑頭
會很不認真的回答
不過看在你很認真的寫鹹濕小說
就饒了你吧
相片中的乳溝好深啊
果然是三界火宅

版主回應
俺就知道你這個老滑頭
會很不認真的回答
→拜託,格子是休息時間,還想叫我上課,門都沒有,ㄏㄏ
不過看在你很認真的寫鹹濕小說
就饒了你吧
→沒看全文,只取片斷,可見你是怪叔叔,ㄏㄏ
相片中的乳溝好深啊
果然是三界火宅
→我看你會埋進去吧!ㄏㄏ
2006-10-02 10:5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