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3:54:41石秀淨名

齊娜‧齊娜‧﹝9﹞







齊娜,齊娜,我的齊娜!
我怎麼描述她呢?
她可以在九月一日用心寫下對我的深情,九月二日忽然負氣拒我於千里之外;在幽默深情的隱喻中埋藏對我的疑慮,這或者也是我對愛的不信任,我的問題吧?我再也不願意給予承諾,然後在佔有中也被佔有?一瞬間,我倏忽明白了 to Pluto ~ from Xena的動力系統。

事實上,我應該是知道的,只是還不願意面對。
當然,齊娜所謂的《我害冥王星降成了矮行星說》也讓我很有壓力。
她是獨生女及其父母早年的罹難造成性格上的防衛──因為恐懼傷害而堅強意志──常叫我踢到鐵板;呵呵,我相信她網上的入幕佳賓不曾有過類此的禮遇、優遇、豔遇吧!

現下,她關了留言板及文章底下的回應。
看來這是她短期內跟我的互動模式,單向表露與間接的連繫,我相信她會這樣繼續釐清和我的關係,不會給我任何伊媚兒或視訊。
所幸,她還沒要我下台的意思,或者叫我死得更難看,嘻嘻。

『也保不定,我是貪戀你窘迫的眉眼,和嘴角隱了又現的笑。就這樣,你說不出究竟是不是愛,我也搞不定到底有沒有愛,也許這齣戲,可以保持開幕和落幕時一貫的品質,有很多快樂的情節,有幾點淚,配上一個大大的問號。』很美的一段文字,很美的齊娜說的......

美麗的女神,我倆之間當然是愛也有愛,只是我們心中都有恐懼罷了。
可怕的是,日後,我倆將以愛為名佔有對方,進入體制以逃開自由,麻木自己以追求安全......

其實,我也沒把握人類是否擁有一種超越生物波段的智慧,可以永恆而當下的覺照這一場人生的大戲......

不入迷亦不睡著;活著自由而率性。

也或許人只能信仰,所謂聽神的話而非人的話。問題是這在人的腦袋裡頭,豈不成了迷信?
也或許誠如老祖宗所言,人也只能老而不死是為賊了。依循生物曲線,每況愈下。

最終這齣戲,可以保持開幕和落幕時一貫的品質,有很多快樂的情節,有幾點淚,配上一個大大的問號?已經是很好的少數人才有的生命品質了,吾愛。
我決定也來設個部落格,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好叫她了解我的心情。
就叫《在海島一隅呼喊愛情》怎麼樣?



這時有人猛按門鈴,啾啾啾啾啾,這種按法,一定是瑪格莉特‧滋思曼!
我一開門,她便摔了進來,我趕忙上前抱住她。
「今晚能不能陪我再睡?我看見窗口還有燈──」
「我覺得非常好寂寞,嗚嗚,晤,嗚嗚......」她是我的芳鄰猶裔德國人。

「嗚嗚,車站人好多多,晤,紅顏色滾滾浪,嗚嗚。」
瑪格莉特習慣用酒精來殺死寂寞以及身體的空虛。
真逼不過,我就成了她的暖爐,雄性的氧氣機。



言輕 2006-10-01 22:22:11

老大,伙久沒上格子走動了呢,老帥哥如今可好?依然身體硬朗,依然風度翩翩,依然蠢蠢欲動...
總是要上來向您請安的!

版主回應
依然蠢蠢欲動...
那不是我吧
我只是沒妳空虛寂寞吧
2006-10-02 01:13:51
tom 2006-10-01 02:36:43

兄長是詩人
獨得了這好生命
是不是這樣說呀
ㄏㄏ

版主回應
咱們是互相用口水在噴對方嗎
ㄏㄏ
2006-10-01 12:59:31
QQ 2006-10-01 00:28:42

有時候真的有很多ㄉ想法
但是當要打出來的時候卻都忘記了
所以乾脆就寫了下來再打出來紀錄下來
這心情日記....是以前隨心情紀錄下來的!!

心裡總有很多的話想說
但總是找不到一個知心的人說
以前不懂ㄉ珍惜身邊人對我的好
不懂ㄉ向她訴說一些心中的秘密
等到失去她的時候
才瞭解原來我們的距離那麼遙遠
因為她總是猜不到我在想什麼東西
而我總是知道她在想什麼

可能是我太自作聰明了
老是去猜她的想法
而不去告訴她我的想法

分手後他告訴我說......
她總是不瞭解我ㄉ想法及未來的規劃
我有心事總是不告訴她
我的事情她總是最後一個知道
她覺的這樣很難過
我都不跟她分享我的內心世界
而她在我的面前卻是有如一絲不掛的呈現....(不要想歪)

後來我想想..........
原來不是只有讓身邊的人開心就好了
也要一起分享身邊人的喜怒哀樂.....
以前的我只知道讓她開心,不給她憂愁,原來這是不夠的
結果只是讓她認為我不夠愛她,有事情不告訴她

女孩要的其實很簡單
第一...要人陪伴,既使你再忙有時也應該抽出一點時間就算是10鐘她也會很開心(讓他知道你的心中有她的存在,不會因為工作而忘了她)

第二...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工作後2人見面的時間相對的減少很多,唯有互相傾訴一些瑣碎的事情.就是互相倒垃圾啦)

第三...即使工作再累,放假偶爾也要出去走走(讓感情加溫,哪怕只是到家裡附近的公園走走)

第四...物質生活比不上精神生活的(除非你找到的是超級拜金女孩,那我就沒話說了)

第五...既然要跟人家在一起,不管如何都不要隨便去看別的女人,或和比她漂亮的女孩交談(因為女孩的自信心是很重的,她會覺得你忠誠度不夠,而且會有偷吃的嫌疑)

第六...打電話問候是不可缺的(不要每次聊的內容就只是工作而已,感覺就好像是例行公事一樣,那不如不要打,盡量多說些貼心的問候,女生都比較會深感窩心)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自己去發現吧
我懶的打了.....

女人真的需要一個細心的好男人去照顧及陪伴
一個女孩再戀愛的時候總是最漂亮的
因為..女人悅己者容啊
只要你夠細心一定看的出來
她哪邊不一樣或改變
常記住身邊那個人的樣子
會發現她每天都是不一樣的
不要因為每天看就覺得她長的都是一個樣

切忌~!!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在後悔....
那會很痛苦的

版主回應
了解
謝謝
ㄏㄏ
2006-10-01 01: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