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1:17:20妙小姐

你的幸福比我的重要

再說一次,眼眶忍不住淚水
笑著說
我不要跟你做朋友
做朋友只是一個可以重新開始的希望
我不要希望,因為那太痛苦
這幾天,腦袋裡不斷想著見了面該跟你說什麼
該怎麼重新界定我們的關係
悲觀的我,出現的都是分開的畫面
如果真是如此,決定不執著,讓你走
你有權選擇你想過的生活
感情不是拿來爭取自由的
自由是你原本就有的
只是你的我的回憶,我要還給你

想到楊乃文的新歌分開
「多想鑽進你的腦袋,待上幾天,然後我就能明白
才有資格說遺憾」

不知道你的想法,產生一股腦的不安全感
寫給你的一封信,可以是簡單的回答
到你那邊,卻成了複雜的思路
無聊的我剛剛用公司未顯示號碼電話撥了你手機
想聽到你的聲音,還得隱姓埋名
聽到一聲「喂」趕緊掛掉
猜想你用什麼樣的心情接這通電話
又是什麼樣的心情跟我說話

該說的,之前都說了
人說談感情像放風箏,有時鬆有時緊
你把線交給我,朝你的遼闊天空飛去
打雷下雨閃電,你得全神貫注小心翼翼的避開
晴朗多雲大太陽,你張開雙手迎接陽光
漸漸的,你飛遠了,線,越放越鬆
漸漸的,你的天空沒有我

答應給你的假期我給了
親愛的我手上的這條線
你,還會不會回到我身邊
跟我一起創造我們的幸福

關於噩夢,就只是個噩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