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0:35:33妙小姐

峇里島的第一天

在你去峇里島的第一天,是你請假的第一天。那時的我在MSN上開始倒數,數著你回到我身邊的日子。

台北的天氣一樣是下著毛毛雨,一樣有著一陣陣冷風,離開的第二天晚上和狐狸去七張肯德基聊天,兩個女生吱吱喳喳的,說東說西,也說了你。

回家後把我們的合照重新放上原來的位置,之前因為太難過,把它挪到一邊
看著我們的笑臉,那時的我們很幸福。在你出發前跟你說的,我們並不是因為其他感情的介入才吵架,我們還是彼此互相喜歡,剩下來的就是適應。我的生活很簡單,我的想法很簡單。

不輕易離開對方,是我們給彼此的承諾,我們還有好多事要一起完成,不是嗎?

在兩人關係中,我想你是累了,才會跟我說要請假,對我而言同樣一件事說久了也會累,看不到一起努力也會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