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0:32:33妙小姐

今天,只是很想你

今天,只是很想你
每一份感情都是互相佔有
這是你之前寫給我的信裡說的
 
走到現在,你還是愛我的嗎
這問題在我腦中不斷出現
在你臨出國前,我想要的就是一個答案
一個支持我繼續跟你在一起的答案
我知道自己的想法,卻不知道你的
只能從你對我的態度、對我的回應片段猜測

那一個晚上,我得到一個想破頭也不知道為什麼的回答
我想起你之前說的
「但這種事情
不想都沒事
一想起來全身都有疙瘩
只能靠妳來安慰我 」
那時的心情我明白,給予心愛的人安全感,是我可以做到的

我忍住每一個想見你、想打電話給你的時候
告訴自己你很辛苦
我體諒你每一個你工作累了的心情
告訴自己你不是不愛我

最近在想,我們倒不如大吵一架就此分手
也比現在的我一想起你傷心難過的好
找不到一個放在你身邊恰當的位置

我想你知道,感情像是撲滿
每天每天存進一點點
慢慢累積幸福
這樣下去有一天我會累了,你也累了,感情就這樣慢慢消失
我不希望你是在等這一天
如果你想的是甩掉我,非常簡單,真的
不用跟我拐彎抹角,不用怕傷害我
只要你跟我說你不愛我了
我會消失在你的生活裡

今天,只是很想你,很想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