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0:29:59妙小姐

祝你,旅途愉快

親愛的
 
我只是想和你說說話,想聽你跟我說說話
翻到以前的訊息與你寫給我的信
想起了過去
過去你給我的燦爛笑容與溫柔眼神
 
當一切回歸平靜,我開始質疑愛情的模樣
其實什麼是愛情,一直抓不準,也無法了解
只知道,最近的我
有時啃食著回憶,和回憶談戀愛
大多數時我是隻莫名其妙掉進海裡的貓
一時慌亂的手腳找不到地方放
暫時先憋著氣努力想著該怎麼辦
呼吸不到一絲絲空氣的絕望環繞著我
身體一直一直下沉
曾經我奮力掙扎、呼喊求救
卻發現我的貓語你聽不懂
但更令我害怕的,是你未曾想把我撈上岸
 
即使如此
還是想用我最後一絲力氣
祝你,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