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3:25:02大寶

我整個要說襪塞阿!




XD XD XD XD XD XD XD



我們也太棒了巴!!


恭喜囉!



重返榮耀!




Congratulations!!!





我們真的很棒!!!






士商團契 活力無限 榮耀歸主 齊來歡呼 !!!






聖榮*


我只能說你太強了阿!


絕對音感是怎麼回事


可能沒辦法喔!




嘉興*


很棒!


還好有你幫我


不然我還手忙腳亂勒! X)




佳怡*


哈! 有你的!


說不盡的感謝阿!



政引*


你是較"小白"嗎?

還是"白白"?


哈XD

謝謝你來幫忙

和支持啦!



還有謝謝你的抹布~哈哈XD



慈娟老師*

sorry拉!

我不是故意要遲到的

讓你擔心啦! 抱歉!


有你的參予


我們才會更棒!




麗瑜姐*

哈哈! 我該說什麼呢!


你也太了解我了巴!


只能說!


恩! 是老鳥!


很強! 哈哈XD


PG白先生 就拜託你了


給你帶來麻煩了!




drew 牧師 馨芸 ........ *


謝謝你們的支持與代禱





最重要的




要感謝



天父爸爸*


謝謝你的帶領 保守 與 同在


感謝主!








*****








坐在寶座上聖潔羔羊*

榮耀都歸你*

在主愛中*
















































:)





























詩歌觀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