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3 12:27:53菁ㄦ

恭喜靜茹獲得音樂榜中榜港台最佳女歌手。

恭喜呀!恭喜呀!朝金曲獎邁進吧!汗...

以下是轉載中國新浪網於1/11Channel[V]音樂榜中榜頒獎典禮在上海,靜茹與主持人對話。

主持人:接下来到我们新闻中心的是最佳女歌手,港台地区得奖者梁静茹。恭喜梁静茹。每一次看到女歌手拿到这个奖杯很不忍心,想帮她托一把。拿到这个奖有什么感受?

梁静茹:其实很激动的,入行五年这是我第一次拿到这个最佳女歌手,我刚才在台上讲了很多,我忘了谢谢李宗盛大哥,他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农历新年要来了,在这里和我们所有的朋友拜一个早年。

梁静茹:每一位现场的媒体朋友辛苦了,希望鸡年大家“鸡会多多”,希望我们常常因为音乐聚在一起,身体健康。

主持人:今天的着装会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梁静茹:今天要五月天在提上有一个摇滚的表演,所以穿这个黑色的。

主持人:今天很多的歌手都选择穿黑色和白色,是不是跟东南亚海啸有关系?

梁静茹:也许吧。

提问:听不清。

梁静茹:这次因为很多一些好的作品,我蛮幸运的可以唱到一些好的歌,我平常喜欢胡思乱想,有常常喜欢记录自己的心情,所以在唱歌的时候也会很投入,所以在唱歌的时候就会融入到歌里。其他的侯选歌手我都非常的喜欢,像王菲都是我从小时候很喜欢的偶像,还有蔡依林都是好朋友,我想我们都会互相打电话,互相恭喜。




活動又有囉,真開心呀!又可以看到靜茹了。:)


1/16(日)pm.7:00:
台北西門町紅樓紅樓廣場,Future Hits音樂派對(有靜茹)。

1/29(六)pm.6:30:
台北MOS,D-Link無線情深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