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13:53:32愛耍白痴的黑青

原來是愛(二)

曉茵被昀甄這樣一用,不免得抬頭看著昀甄,她從昀甄的眼裡看到一股霸氣,透露出不能出賣,不能違抗的意思,但反而曉茵被昀甄這個眼神給吸引,然後再看看她的五官,心想她真的長的很美。突然昀甄用很兇又很大聲的口氣對曉茵說:「妳看夠了沒?」

 

 

曉茵聽到昀甄大聲講話,不免得害羞的低下頭了,然後很小聲的講:「我沒有喜歡鈞浩,是他自己喜歡我的。」

 

曉茵用很無辜的聲音,感覺很惹人憐,但昀甄可不是這麼想的,她有點憤怒的說:「妳現在是瞧不起我追鈞浩囉?!妳太有膽子跟我頂嘴了,今天若不給你好看,也讓鈞浩嚐嚐苦頭,我就不叫李昀甄。」

 

昀甄說完就把她放在桌上的東西全往地下丟,然後再拉起她的頭髮,盯著她的臉對她說:「今天就先這樣整妳,哪天聽到鈞浩還是妳的事情,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簡單的整妳了。」昀甄說完後就掉頭走人了,那些小嘍囉靜靜的跟再她後面一點也不敢出聲。

 

曉茵就這樣慢慢的看著昀甄走掉,心裡想著她誤會自己的意思了,我自己根本沒這樣想呀!怎樣跟她解釋呀?為什麼自己會因為昀甄那樣的態度感到失落了,好煩呀?然後默默的收著掉在地上的東西。

 

這時候鈞浩進來曉茵的教室緊張的對著曉茵說:「妳有怎樣嗎?」

 

但曉茵撇過頭不想理鈞浩,之後鈞浩又死纏爛打的看看她說:「真的沒怎樣嗎?我看妳頭髮都亂了。」說著就手上前摸曉茵的頭髮。

 

曉茵則突然火氣上來,對鈞浩大聲吼道:「你給我走開,我現在一點也不想看到你,況且我跟你一點也沒有關係,幹麻把我扯進來,害我被李昀甄誤會。」

鈞浩很無辜的說:「可我真的是喜歡妳呀!我知道是我害妳變成這樣的,我明天就去找李昀甄算帳。」

 

曉茵又說:「可我一點也不喜歡你,你懂嗎?現在我不想看到你,你給我走,還有不需要在去找李昀甄,這件事就這樣算了。」

 

鈞浩恨的牙癢癢的說:「不管妳怎說,我明天一定會找他算帳的,哼~」說完他就走了。

旁邊的同學是把這場鬧劇看的清清楚楚的,但沒人打算要管,之後曉茵回頭看到這些同學還在,心想剛剛的事都被他們看到了,感覺很糗,就害羞的趕快低下頭做自己的事了。

回到家的昀甄把書包一下子的丟到客廳的沙發上坐著看電視,她媽就走下來對她說:「怎一回家就把書包亂丟?」

 

「我只是先放著,等等就拿去房間了。」昀甄看著電視一邊說著。

她媽媽有點生氣的說:「妳又是這種態度,虧我把妳生了那麼好看,妳卻一直再讓我生氣,妳可不可以體諒一下我呢?」

 

昀甄被她媽媽這樣一鬧,讓她沒心情看電視了,救回了一句:「好啦!」就上樓了。

昀甄一上樓救一直碎碎念的說:「連這也要罵我,說的那麼誇張,真不知媽在想什麼?是吃到炸藥了喔?!真是的~」

 

昀甄上去沒多久,她媽媽就到廚房去煮飯了,然後叫了昀甄:「小甄呀!下來吃放吧!」

這時昀甄心想「媽媽口氣又變了」然後就下去吃飯了。吃完飯,昀甄就坐在客廳吃水果、看電視,然後跟媽媽聊天。她媽走到她身邊坐下,然後說:「小甄,今天在學校過的怎樣呀?」

 

「沒怎樣呀!」想了一下的說。

 

「喔!」她媽媽有點失望的說。

然後昀甄突然想到啥的問:「爸勒?怎沒回來吃飯?」

 

當昀甄問這句話,讓她媽的臉又沉下來,然後說:「八成去應酬了。」

 

還有點小的昀甄並沒感覺媽媽有什麼不對,然後又說:「媽,讓我先去睡了,妳早點睡喔!晚安。」

 

「恩~晚安。」她媽媽就看著昀甄上樓,眼神感覺出非常落寞。

 

到了凌晨一點多,聽到家裡的開門聲,心想應該是爸爸回來了,突然聽到媽媽有點生氣的對爸爸說:「你怎那麼晚回來?是不是又去找酒店小姐了?!」

 

妳這幾天到底鬧夠了沒?」爸爸有點不想理媽媽的說。

 

「我這幾天晚上都在客廳等你回來吃飯,結果你是去找酒店小姐,喝到全身都是酒味,你根本就不位我和昀甄著想。」媽媽說的好像快哭了。

 

「我現在被妳鬧到酒都醒了,你是想把我們的寶貝女兒吵醒嗎?我要去睡覺了。」

 

「你就只會這樣。」媽媽抱頭哭著。

 

爸爸無奈的摸摸媽媽的頭說:「走吧!上去睡吧!我們都累了,妳也想把妳女兒弄醒嗎?」媽媽就起身跟爸爸回房間了。

上一篇:原來是愛 (一)

下一篇:原來是愛(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