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00:35:26愛耍白痴的黑青

原來是愛(三)

爸爸無奈的摸摸媽媽的頭說:「走吧!上去睡吧!我們都累了,妳也想把妳女兒弄醒嗎?」媽媽就起身跟爸爸回房間了。

 

昀甄很清楚的聽到爸媽的對話,心裡有很大的不安,感覺有更不好的是即將要發生了,她就這樣一直想著、一直想著就睡著的。

 

早上一醒來看了一下時鐘,不由自主的罵了一句:「靠,快遲到了。」就馬上整裡就下樓了,發現媽媽是乎還在睡覺,心想算了,昨天媽媽心情那麼不好,還是讓她繼續睡吧!然後就騎腳踏車去學校了。

 

到了教室,昀甄真的覺得好險沒遲到,雖然自己那麼霸道又那麼兇,可是她一點都沒有遲到過,這也是她的驕傲,因為她想拿到全勤獎,這不是每個人可以拿的,就算功課好的人也拿不到,這樣她媽媽也會很高興的。

 

就這樣默默的上了兩節課,今天的昀甄心情是乎不是很好,但其他人都不知情。鈞浩這時跑了進來,對昀甄大喊:「李昀甄妳給我出來,妳真的惹到我了,這次我不會善罷甘休的。」

 

李昀甄是乎假裝沒聽到,又或者根本就沒聽到,鈞浩就馬上來到她的位置上說:「妳沒聽到我在喊妳嗎?妳是裝沒聽到嗎?」

 

昀甄恍惚了一下說:「是你呀!鈞浩,妳今天怎會來找我?」

 

鈞浩很憤怒的說:「妳再給我裝傻,妳昨天不是去找曉茵算帳嗎?」

 

「喔~我突然忘了,怎樣嗎?」昀甄很不在乎的說。

 

「啃~妳竟然給我這麼不在乎,昨天曉茵已經很確切的跟我說她不喜歡我了,這一切都是妳害的。」

 

「這樣好呀!這樣一來你就屬於我的了,呵~」

 

妳這賤女人。」鈞浩說完就生氣的一巴掌打過去,昀甄是有閃過去,但還是不小心被鈞浩的指甲刮到左邊的臉上。

 

昀甄的怒氣這時上來,但又不想動手的說:「你馬上給我走,現在我一點也不想看到你,我沒心情跟你吵,你給我走。」昀甄有點些歇斯底里的喊著。

上課鐘響了,鈞浩也有點嚇到,不知今天的昀甄是不是吃錯藥,竟然沒對他動手,他也趕快回教室了。

 

昀甄一直有心事的用左手頂著下巴往左邊的窗戶外面看著,他看到在上體育課的曉茵,心想還好林曉茵沒接受吳鈞浩,這種會打女生的男人,不要算了,自己其實也不喜歡鈞浩,只不過是覺得鬧人很好玩罷了,這次就先收手吧!好累喔!家裡的事情壓的讓自己喘不過氣來。摸著自己受傷的臉,看著在下面運動的曉茵,她其實也挺不錯看的,感覺挺可愛的,昀甄自己是乎也挺訝異自己怎會那麼想,但他就是想要一直看著這個女孩曉茵,剛好曉茵突然抬頭往上看,看到有一雙眼睛一直盯著自己,仔細看清楚,是昀甄,剛好兩個人的眼神對到了,曉茵害羞的趕快低頭撿她的球,而昀甄卻暗自嘴角上揚偷笑著,覺得她真可愛,今天吃完飯就去找她,心裡是這樣盤算著。

 

中午吃完飯,昀甄就一個人走到曉茵的教室,心裡不知為啥就很想整整曉茵,感覺她會給自己意想不到的結果,慢慢的走道她面前,林曉茵認真的看的書,仔細看是愛情小說呢?!昀甄靜靜的靠近曉茵的耳邊有點戲弄小聲的說:「在看什麼呀?」

 

曉茵突然嚇到的把頭閃到一邊說:「妳怎來了?」

 

「妳這句話好像很期待我來喔?!」昀甄笑笑的說。

 

曉茵有點害羞的低頭說:「哪有呀!」

 

「沒有喔!那我走囉!」

 

曉茵緊張的拉著她的手說:「先不要走啦!」

 

「哦~是妳留我的喔!」

 

「對啦!」就把旁邊的椅子拉到曉茵她自己的旁邊,讓昀甄坐下。

 

昀甄看貼心的舉動,又笑笑的坐下說:「剛剛就問妳看什麼書?妳還沒回答我耶!」

 

曉茵緊張的拿給她看這本書的說:「就愛情小說囉!」

 

「現在的女生都喜歡看這種喔!?」

 

「也沒啦!是我今天突然想看。」

 

「哦~為什麼?」昀甄邪邪的笑著說。

 

「˙˙˙˙」

 

「回答不出來喔!要我說我的猜測嗎?」昀甄拿起這本書翻了一下又說:「妳是不是喜歡上某人了呢?」

 

曉茵緊張的揮著小小的手說:「沒有,沒有,我沒有喜歡的人。」

 

昀甄聽到曉茵這樣說,不知為什麼心情有點落寞,但她沒有把它表現在臉上的說:「聽說妳拒絕鈞浩。」

 

「嗯!嗯!我確實拒絕他了,因為我根本沒喜歡他,是他一廂情願,又或許要氣你。」

 

昀甄有點莫名和無言的淡淡笑著說:「是嗎?他一開始是氣到我,但其實我後來覺得這沒啥,說實話,我也是為了我的尊嚴,想說我既然是全校公認最漂亮的人,盡然會輸給全校最漂亮的第三名,不免得不服,也覺得不是都是俊男配美女嗎?也不知他為啥會喜歡妳,心想就覺得很氣,所以那天就來找妳算帳了。」

 

曉茵無奈的笑笑的不講話,心想昀甄今天怎特別跟她講實情,真怪,但心裡卻又很開心,她能跟自己講那麼多話。

 

昀甄突然想到啥的又問:「那天妳有嚇到嗎?」

 

曉茵被她這句話驚醒過來說:「喔!沒有啦!反正都過去了。」這時他很仔細看著昀甄的臉,真的比自己好看多了,又突然看到昀甄臉上有個紅紅的傷口,然後說:「妳左臉受傷了!」

 

昀甄摸摸自己的左臉若無其事的說:「這沒啥啦!是自己不小心被東西刮到的。」

 

曉茵趕快低頭翻她書包找東西,然後拿出OK蹦,把它撕開輕輕的貼在昀甄的臉上,但也不小心手指觸碰到昀甄的臉,她趕快把它貼上,然後把手收回去。

 

昀甄伸手摸摸她自己的臉,嘴角上揚笑笑的對曉茵說:「妳真細心。」

 

鐘響,大家各自回自己的教室睡午覺,曉茵是乎還再留戀剛剛昀甄用手出摸她臉上的餘溫,她甜甜的笑著,兩個人的感情是乎慢慢在蔓延。昀甄回教室睡覺,她不知今天中午去找曉茵聊了那麼多事,讓自己得心情變的如此的好,或許曉茵就是有這種魔力吧!感覺在她身旁很安心,什麼都不用想,而且自己也不自覺的想逗她開心,自己怎會產生這種奇怪的念頭,她沒有想過她自己是LES,但純粹跟曉茵在一起很舒服罷了,昀甄自己也還沒搞清楚她對曉茵有沒有那樣的感情在,但也不想多想啥的睡著了。另一方面,曉茵的感情慢慢開始萌芽,她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對昀甄有意思,當昀甄靠近她時,她根本都不敢抬起頭直是著她,她一碰自己的臉時,自己的臉都快紅成蘋果了,但是如果自己跟昀甄講自己喜歡她,她應該不會接受吧!因為昀甄怎樣看都是喜歡男生的,而且她也不會靜靜的屈就於在這個環境中,曉茵是這樣自己想的,但她還是希望昀甄能接受她,因為自己的心,都隨昀甄蕩漾著,也很期待昀甄是否會再來找自己,曉茵期待著,然後也慢慢睡著了。

上一篇:原來是愛(二)

下一篇:關於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