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11:38:22愛耍白痴的黑青

原來是愛 (一)

在某一所國小裡,突然有一個小女孩大喊,大家快把他抓住,不要讓他給逃了,這是幾個小男孩一起跑去追他,對那小女孩大喊:「李昀甄我們抓到他了。」

 

李昀甄馬上跑過去對那個被抓到的男孩說:「你敢把我喜歡的東西用壞了,還不敢給我承認是你做的,你真是好大的膽子跟我作對。」

 

那男孩眼神很有恨意的對李昀甄說:「是你先把我的東西弄壞的,還欺負我的女朋友,我看妳是存心跟我作對,是看到我跟小琴在一起,所以故意不讓我跟他一起玩,尤其是在你面前。」

 

李昀甄抓著他的頭髮說:「鈞浩,我既然得不到別人就別想得到,之前我還很喜歡你,可你卻不領情,對我還那麼兇,我又長的不醜,可你卻看我似看到妖怪一樣,還故意扯壞我的娃娃和摔壞了我的筆。」說完就把他的頭髮扯一下就甩開他。

 

鈞浩撇開頭看著另外一方的說:「哼~看你就只會用那種勢力,身旁都跟著跟班,任何人一看到都不會想靠近啦!還一直打擾我和曉茵,要不是我不想跟你同流合污的去打人,不然我就K死你了。」

 

昀甄眼裡冒火的說:「你真的很大的膽子,敢跟我頂嘴,我不讓你吃吃苦頭,你是不會得到教訓的。」

 

鈞浩用藐視的表情對昀甄說:「我等妳。」說完就走掉了。

 

在國小裡竟然會演變出在國高中才有的戲碼,真是怪呀!

 

 

昀甄也是靠她老爸的勢力才會導致有這種性格的她,但她有時就並不會那麼兇,因為眼前即將有讓她驚心動魄的慘變要發生了,只是她還不知道許多事情,而在這間國小鬧著。

隔天,昀甄跑去曉茵的教室去攔她,因為昀甄她知道,要對付鈞浩就要先對付曉茵,她走到教室大喊:「林曉茵給我出來。」

 

大家看到李昀甄就趕快閃到一邊去,心想她又要鬧事了,這也讓出一個走道,昀甄就這樣走到曉茵面前,提起曉茵的下巴對她說:「就是妳搶我的男人吧!」她邪邪的笑道:「哼~妳算哪根蔥,比我醜還敢跟我搶,說實在的妳也不是很醜但就是差我那麼一節,我勸你

離開鈞浩,不然我一直纏妳到煩死妳。」

 

 

其實她一看到曉茵也覺得她長的其實也不錯看,也是一頭長髮,五官也很端正,很有書卷氣息,昀甄雖然是個國小五年級生,但她的臉孔,很像高中生,五官細緻、臉上也沒疤痕、一頭烏溜長髮,當然比曉茵好看,但曉茵也不算醜,但算是學校美女排名第三吧!當然昀甄是第一,而昀甄喜歡的男孩鈞浩是學校裡最帥的,功課好、品性好、啥都好,但她就是不喜歡昀甄,她不喜歡有很大勢力的昀甄,當然這也是靠她老爸的關係,她爸是董事會會長,也跨足一些很知名的企業公司,所以很有錢,而昀甄就是嬌生慣養的小女孩,她爸也很疼她,所以就給她胡來了。

 

因為她是全校最漂亮的女生,所以都沒刻意注意週遭的女生,也認為最美的就要配最帥的,但這個鈞浩卻一點也不領情,喜歡這個第三名,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曉茵跟昀甄的個性有著天壤之別,一個兇又好動,主控又很強,而另一個則是靜靜的很有氣質,喜歡看書不喜好動,但這股靜謐卻讓人感到舒服,而不是做給人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