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0:04:54愛耍白痴的黑青

當星星遇見月亮(十三)

就這樣葉琹迷迷糊糊的過了一個禮拜,而社團因為怕見那個人會尷尬,所以不

去了,誰知有人卻按耐不住了。今天一如往常坐在教室和小甄、豐祥聊天,忽

然眼光一閃,看到熟悉的人影,葉琹馬上躲開那人的目光,那人沒見到她眼裡

是乎有些失望,他託人把一封信託給某人,而那某人就是葉琹,等那人走,葉

琹聽門外有人在呼喊她:「葉琹,葉琹,妳的信喔!」

而剛剛的狀況葉琹都看在眼裡,她馬上搶下那封信很快的放進口袋裡,然後又

回到小甄的身旁跟小甄有說有笑的,是乎剛剛那件事沒有發生過,可是豐翔卻

不經意的看到葉琹手裡拿的信,卻因為小甄在旁邊而不敢問葉琹那封信是誰寫

給她的,就這樣三人在有說有笑而充滿疑問的情況收場了。小甄因為下午要上

班到晚上就跟葉琹說聲再見就去工作了,而葉琹目光雖然有點不捨的跟小甄道

別,可是在五秒鐘,葉琹頭也不回地轉身離去,葉琹自己暗道:我怎變臉變超

快呀!我是不是變態呀!然後就回到自己的住處,很快的坐在書桌前,從口袋

裡拿出那封信,信上說:

葉琹
   對不起!上個禮拜是我的錯,因為跟男朋友鬧的不愉快,所以把怒氣發

在妳身上,在跟妳說聲對不起。這幾天你過的怎樣?還有妳已經不來社團

了嗎?我想妳一定不想見到我了吧!可是妳也不能因為我,而放棄對古箏

的熱忱呀!希望妳能回來,而我們還能回到之前有說有笑的日子裡˙˙˙
˙
               
                              子婕 筆

其實在這封信上子婕是乎沒把自己最內心的話說出口,因為她不敢,因為她喜

歡的她身邊已經有愛著她的人,然而子婕也希望把自己心裡話對葉琹說出口,

她或許在等,等這時機成熟,她便能告訴葉琹「我喜歡妳」。

當葉琹看完這封信,把這封信不屑的丟到書桌的另一邊,跑到床上躺,手靠著

頭看著天花板想著剛剛寫的信,她只覺得很可笑,那人上禮拜不管自己問她是

怎麼了,她打死都不說,而今天卻寫了一封信說她因為男朋友的關係對自己發

脾氣,就這樣的草草了事,已經把自己推進火坑裡,而現在開始噓寒問暖起

來,她不覺得可笑嗎?葉琹嘴裡不忍的發出一聲冷笑。繼續剛剛心理所想的,我

想我自己也真的不應該為了她而放棄學古箏,畢竟我也繳了社費,不去白不去,

她也不是有多大,我還怕她不成嗎?

葉琹這樣想或許已經違背自己內心的意思吧!只是她不敢承認罷了!葉琹起身

把剛剛丟在一旁的信折一折收到一個隱密的地方,或許這是子婕唯一寫給她的

信,她想要好好的收藏,也或許不希望小甄看到而謂這件事吵架,她還是希望

跟小甄安然的度過,不希望她對自己傷心,總總因素讓自己都不知在幹麻,恨

透自己為什麼不專一,已經有小甄了,卻還想著另一個人,葉琹不由得猛打自

己的頭,想哭卻掉不下淚,就這樣在混亂的思考當中睡著了。

夢裡,我追著一個人跑著,想拉住她的手,她卻很失望的揮開我的手,我停住

了,也淚流不止,身旁又跑出另一個人,她是乎想安慰我,可我認為她什麼都

不懂的拒絕她的安慰,我已經一無所有了,卻一直在原地裡打轉著,抱著自己

為冷的身軀,蹲在沒有人的空地裡痛哭著,那是多麼痛徹心扉。夢醒,我的眼

淚演在現實裡眼框中打轉著,我就屈膝把頭靠在膝蓋上低頭痛哭著。門輕輕的

被人開啟,葉琹是乎沒聽到開門的聲音,直到小甄走到裡面看到葉琹這樣子,

才坐在葉琹身旁擔心的問道:「妳怎麼了?」

葉琹一抬頭看到小甄,猛然的把她抱的緊緊頭靠在她懷裡,卻一語不發,就這

麼僵持半個小時讓自己冷靜,葉琹才慢慢抬起頭來,看到小甄手裡有一包東西

才問道:「買了什麼?」

小甄因剛才葉琹的舉動嚇到又有點害羞的說:「我給妳買的宵夜,剛被你這樣

一抱害東西都涼了啦!」

葉琹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的頭說:「對不起喔!我現在拿去熱一熱,等等再一

起吃吧!」就很快的起身到廚房準備東西。

小甄是乎對葉琹的舉動有些懷疑便問道:「妳剛怎麼了呀?看妳眼框紅紅

的。」

葉琹有些遲疑的回道:「喔~也沒啥重要的事啦!今天睡覺時做了個惡夢,妳

也知我才做惡夢的,沒什麼差啦!別擔心喔!」

小甄這才了解的回道:「喔!東西熱好了沒呀!我肚子餓了耶!今天工作超累

的~」

葉琹很快的整理桌上的東西,把鍋子放上去,看著小甄很快的拿起筷子猛吃

著,就問說:「好吃嗎?」

小甄邊吃邊覺得好笑的說:「這我買的耶!就因為好吃才買的呀!妳也一起過

來吃吧!」

葉琹這才傻裡傻氣摸著頭坐到小甄旁邊一起吃東西,這夜裡是乎所有的事已經

開始洗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