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7:50:29愛耍白痴的黑青

當星星遇見月亮(十二)

就這樣上完課小甄擔心葉琹一個人在家的情況,很快的衝回葉琹家,看到葉琹

坐在床上一個人發呆,小甄馬上靠過去葉琹的身旁問道:「有沒有好一點

呀?」

然而葉琹是乎沒有聽到小甄話一樣,一個人低頭呢喃:「她不理我了,她不理

我了。」

小甄也是乎聽到她剛說的話就問:「誰不理妳呀?」而心裡好像猜到幾分。

葉琹聽到小甄的問話,也醒了過來,把頭轉向小甄用蒼白的臉搖搖頭的說:

「沒有,只是怕妳離開我。」葉琹對小甄說了謊話,心想這也許是善意的謊言

吧!

小甄抱著她的頭說道:「只要不是妳先離開,我當然不會離開妳呀!」

「恩~」心想小甄對我用情那麼深,而我心裡卻是想著她,我真的太對不起小

甄了。

小甄站起來問身旁的葉琹說:「今天想吃什麼呢?我煮給妳吃好不好?」

葉琹很感慨的看著小甄,也站起來抱住了小甄說:「小甄~對不起。」然後又

說:「好阿!看妳著什麼就吃什麼囉!」

小甄聽到葉琹說了對不起,心想越來越奇怪,也不想現在把事情問清楚,就把

這心事先擱在一旁了,然後接著說::「恩~我去煮給妳吃喔!妳先再躺一回

吧!」

葉琹或許心裡想彌補些什麼的說:「不了,我就在旁邊看妳著吧!」然後又

問:「會礙到妳嗎?」

小甄也不想要多想什麼笑笑的說:「不會呀!難得有機會讓妳看看我的廚藝也

不錯呀!」

然而她們就在沒有話語中,等待、與做完這些菜,然後就在客廳吃了起來,葉

琹為了改善剛剛的尷尬就有點開玩笑的說:「我都不知妳煮飯這麼好吃呢?哪

天有人娶妳當媳婦一定相當的好命喔!」然後接著又說:「但是那個人也是要

過我這關啦!我可不想讓甄兒白白的在那受苦呀!」

小甄板著臉賭氣的說:「廢話,娶到我當然是好囉!但是為啥要經過妳同意

呀?」

葉琹裝作哭的樣子說:「以我們倆的感情,妳竟然要把我撇開,阿~烏~烏

~」

葉琹這麼一鬧也讓小甄笑起來了,然後小甄摸摸她的頭說:「好啦!我會經過

妳同意的,不哭~不哭喔!呵~」

葉琹抬起頭看到小甄的臉應剛才煮飯時,而弄得有點髒,就伸手抹去污垢的

說:「怎煮個飯就把臉弄髒呀!像個小花貓一樣。」

而小甄對葉琹突飛其來的動作感到一陣的窩心撒嬌的說:「還不是為妳煮的

飯,都不感謝我,還一直虧我,不跟妳好了啦!」

葉琹急急忙忙的摟住小甄說:「妳不跟我好,那誰要跟我好呀!好啦~對不起

喔!乖喔~」

小甄慢慢的把頭靠在葉琹肩上,然後回了一句:「恩~」就慢慢享受著她們獨

處的時間。

在小甄的心裡有一件事一直讓她揮之不去,就是到底是誰讓葉琹如此不堪,葉

琹雖然嘴上不說,但在琹的眼裡是乎有別人的影子,小甄在心裡自問自答的想

著到底要不要問清楚呢?問了會不會因為這事而破壞她們倆的感情呢?哀~算

了,順其自然就好了,反正該來的還是會來。

葉琹看小甄若有所思的樣子不由得問她:「怎麼了呀?」

小甄搖搖頭的說:「沒有呀!」小甄是乎又想到什麼的說:「妳的請假單在我

那喔!記得要請假哦!」

葉琹仍抱住小甄的說:「那今天老師講的重點妳有畫嗎?」

「恩~我知道妳很在意功課,所以很認真聽課捏!」

葉琹開心的笑著說:「恩~我知道甄你對我最好了!謝謝喔!」然後在小甄的

額頭上吻了上去,接著移到唇上,兩人不停的吸吮著,直到有點喘不過去,捨

不得的放開了,接著葉琹問說:「今天妳應該很累吧!要不妳先去躺在床上睡

覺去。」

小甄有點捨不得的說:「可是我想陪妳。」

葉琹摸摸小甄的臉頰疼惜的說道:「我知道妳對我最好了,但我知道妳今天因

為照顧我,而特別的累,我也很擔心妳身體狀況呀!所以乖喔!趕快去睡唄!

我忙完就會去睡了!」然後葉琹突然想到什麼的邪惡的笑道:「還是妳已經等

不及跟我上床了嗎?呵~」

小甄一聽到葉琹這麼說裝作生氣的樣子把枕頭丟向她說:「壞傢伙~好啦!妳

忙完趕快睡覺嘿!」

葉琹把枕頭放回去,回了一句:「恩~」就坐在書桌前忙她自己的事情了。
一碗 2008-02-18 20:16:10

我覺得要結束很難..
因為主角們雖然心裡有數,可是卻都不敢說出來..
不然只好..某個主角離開成全另一個..
我也不會說~
反正我覺得很好看,哈。

版主回應
我知啦!
只是想問你覺得主角要跟誰在一起比較好而已啦!
ㄏ~ㄏ~
我寫的也還好啦!
很多人寫的比我好的說~
^^
2008-02-19 17: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