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0:03:35愛耍白痴的黑青

當星星遇見月亮(十一)

葉琹大喊:「學姐外面在下大雨妳幹麻跑出去?我的話有那麼難回答嗎?」

子婕不知怎開口的停在路旁沒有遮蔽物的地方,而葉琹也停住了,或許子婕不

想讓葉琹知道她內心的想法就大聲的說道:「妳不要以為我都跟妳一樣喜歡女

人或愛女人,就算我沒有男朋友也不會喜歡上妳的。」當子婕說出這句話時,

也不知為啥自己會這樣說,但她也不知如何收場的走掉了。而葉琹聽到這句話

如晴天霹靂般的攤作在地上任由雨淋,然後自言自語的說:「是嗎?原來我的

感覺是假的,還以為她喜歡我,都是我在自作多情。」然而葉琹只單純的聽到

這字面上的意思,卻不知子婕為啥話說這句話的心情是如何,就這樣的葉琹慢

慢的一個人走回租的地方,屋裡空無一人, 她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發呆,然後暈

倒了。

隔天早上小甄跑上樓一開門發現葉琹倒在沙發上就馬上做到她身旁拍拍她的臉

喊到:「琹~琹~」

而葉琹是乎沒有醒,然後小甄摸摸她額頭,她發燒了,小甄很快幫它換下濕的

衣物、擦擦她的臉、扶到她床上,讓她舒服的躺下來,在餵她吃藥,小甄看一

下時間,想說第一節課不能去了,她看一下葉琹好了一點,就跑去學校幫她請

假了。

「噹!噹!噹!」

小甄很快的衝到教室坐了下來,而豐祥發現今天葉琹怎沒跟小甄一起來上課很

納悶寫了一張紙條問小甄「今天葉琹怎沒來學校?」然後把紙條丟到小甄面

前。

她把它攤開來看,然後回說「她發燒了,真不知昨天發生什麼事?」又把紙條

丟回去。

豐祥很快的開起來看很認真的寫說「她昨天上午看起來好好的呀!或許下午發

生什麼事。而且昨天下午不是有下大雨,她應該也不可能會笨到淋雨回家吧!

所以一定有事情。」

「是嗎?那回家一定要問她看看,好吧!上課專心點。」

小甄傳回去後豐祥就沒再傳過來了,而小甄靜靜的在想豐祥剛在紙條寫的話,

她心想一定有問題,回家一定要問琹。

----──────────────────────────────

另一邊子婕照常的去社辦,她心想昨天是不是對葉琹說話重了點,但她真的不

知該說啥,然到要叫她大聲的說「對!我就是喜歡妳。」,子婕很煩的一直搔

頭,卻不知社長進來,社長一看到這景象就問子婕:「學妹~妳今天怎麼了

嗎?好像很煩惱喔!」

子婕一抬頭彷彿看到救星一樣的說:「學姊~我真的不知該怎辦啦!」說著抱

住社長。

社長摸摸她的頭安慰她的說:「說來聽聽唄!」

子婕很認真的說:「我好像喜歡一個人了。」

「哦~是嗎?!那妳就跟他告白呀!」

子婕很著急的說:「可我昨天說話傷了她?況且我還有男朋友。」

「哎喲~道歉就好了呀!男朋友喔?!我聽社員們說妳最近跟妳男友處的不是

很好喔!是不是因為妳喜歡的那個人呀!」

「或許是吧!可是˙˙˙˙學姐我喜歡的人˙˙˙˙是˙˙˙˙女的。」

一聽到這話的社長欣怡突然放下手邊的工作,又好像突然想到什麼的說:「是

葉琹嗎?」

子婕點點頭的說:「恩~」

然後欣怡恢復認真的態度說:「其實喜歡一個人不分男女呀!我們都是憑感覺

的。難道妳會被世俗的眼光所影響嗎?」

一聽到這句話的子婕,也不知該說啥的低下頭的說:「或許是吧!」

然而欣怡很憤慨的說:「那妳現在就該改改妳著個觀念吧!不然喔~真愛會溜

走呀!也不是說妳那男友不好啦!只是妳要跟這兩個人說清楚,不要有遺憾,

或許會有一方不接受,但妳也要找出解決的辦法。」

子婕突然對社長有欽佩的想法然後點點頭的說:「恩~我知道了社長,我會把

問題解決的。」

欣怡摸摸子婕的頭的說:「這樣才乖。我該走了,記得把門鎖好呀!」

「恩~」

-------───────────────────────────



一碗 2008-02-12 19:23:42

淺顯易懂!! 真好~~
下一集.............期待~~

版主回應
還好啦!
我都快想不出來了捏!
ㄏ~ㄏ~
給我個建議吧!
或你得感想~
我想趕快結束掉
然後寫新的
敬請期待吧!
ㄏ~
2008-02-13 23: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