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1:51:17

昨天

昨天跟妡聊了許久

發覺自己真的真的很不喜歡哭

發覺自己也很難哭出來了= =


昨天還跟妡聊說

我喜歡的年紀大的男生

是啊 我一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男生

我不喜歡年紀比我小的男生

這樣感覺他會好幼稚

我也不喜歡年紀跟我一樣的男生

因為也蠻難搞的 外加他不見得成熟

我喜歡成熟穩重的男生 

我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跟自己一樣難搞= =|||


昨天還談到

如果我交了一個跟我一樣個性的男生

那一定很搞笑

那我們出場的時候一定要說”我們是搞笑情侶”

哈哈

真的蠻好玩的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那請讓我期待

不會有那麼一天

因為我真的不想當搞笑情侶~”~

兩個人個性太相似也會不合的

所以我還是喜歡成熟穩重的

妡說

我要找的話

要找個 可以包容我的任性的 (因為我自認為自己很任性)

是啊 要找一個可以包容我的

因為我在某方面還真的挺欠揍的

當然不能跟我一樣幼稚摟

呵呵...

上一篇:忽然...

下一篇:你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