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18:22:23

你回來了

哇@@

超傻眼的 今年你竟然回來了

昨天 你在我上課時間打了電話給我 

我手機螢幕跑著你的名字跟電話

整個人 就很傻眼

心裡的os是”你回來了,你回來了!”

好乖喔你 今年乖乖的回來

可是神奇的是 你回來的時候竟然還打電話給我

我還打趣的問 『是要我上去看你嗎?』

呵呵 你沒說什麼 不過我想你應該還蠻想要我上去的拉

去年過年你也有回來 是因為被我盧回來的

可是我卻懶得上去

台北耶 好遠說 

坐過去台北的話屁股會痛死耶

長途坐車 很累捏><”

而且我還要一天來回...

總不能住你家吧 

我還特地問你幾號回去 看我多有誠意

你這大笨蛋竟然1/4就要回去

有夠浪費機票錢 大蠢蛋

而且我最近偏偏又很忙

聖誕節的活動、期末考

很忙的說

可是我還是很有誠意喔!!

我今天有打給你 跟你說看我有沒有空

因為真的很難喬出時間

你還說我沒誠意

機車,你真的真的很欠揍

啥叫沒誠意

沒誠意的話 就不會打給你了拉一  一

王八蛋 認識你那麼久 還是很想扁你

你自己也可以下來啊><”

你來頂多我煮東西給你吃啊

我家借你住

哈哈

當然你睡得是我家樓上的床一  一

厚....

你一定忘了我的海獺

自己說要給我海獺的

你食言 機車拉><

你最好食言而肥拉

沒看過你這麼欠揍的朋友

如果我今年沒收到你的生日禮物

我就........

詛咒你= =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有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