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2:32:33♂單身貴族〃 孤神

看下去只會流淚。

看你看了許久.......

才明白自己的可悲.......

單純的希望,

都難以實現,

到最後,只是絕望......

『老天呀!

你不要讓我這麼天真好嗎?』

『老天呀!

希望這次能跟我所想的一樣!』

成功是要許多的失敗換來的。

而我是嚐受過許多失敗,

我不是不倒

只是我以為下一次就可以

但為什麼還不能

為什麼我們就這樣裝作不認識

明明我們認識

而且曾經為了你

害得自己已經忘了自己是誰

但是......為什麼.......我似乎一直在逼妳

『啊!~我想哭了。』

我不是花心......

我只是還不懂得如何改變我自己的想法

為什麼只有你對我最好......

妳給了我從未嚐過的滋味.......

在你面前,我要裝作孤獨......

只希望你能再次讓我感到不再孤獨的滋味

我想知道什麼叫做緣分......

天真的我

何時才能放得開





再看下去......我真的只會流淚。



我只想學會振作......

上一篇:靜靜的........

下一篇:如果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