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0:04:15♂單身貴族〃 孤神

如果有一天

沉默,揭開了中途的劇情,

快樂,是從前的一段回憶,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使在不想說出這句話,

因為我在乎......

在乎關於她的所有

天空是藍,藍色代表憂鬱,

我的心也是憂鬱的,

等待著,

有一天我的希望成真,

雖說真實是那麼的殘酷,

幻想是那麼的美麗,

但我仍然困惑於幻想和真實,

有時真實的太真實,

讓我希望它是幻想的,

有時幻想的太幻想,

讓我希望它是真實的,

為什麼世界的殘酷不讓我真正明白,

為什麼人總有說不出口的話,

就因為這些說不出口的話,

轉變成後悔、悲傷的故事,

如果有一天,

能把這先原本是事實的事實,轉變成幻想,

那該有多好,

如果有一天,

能把這先原本是幻想的幻想,轉變成真實,

那真的很好。






我.......會一直等到那天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