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1:10:32♂單身貴族〃 孤神

仍在等待......

這幾年來,

孤單憂鬱了我的心情;

寂寞擾亂了我的思想。

......我仍在等待

等待一個已經絕望的希望,

我真的很開心嗎?

我真的在享受快樂嗎?

不!

我不喜歡這種孤單,

我一直期待的是一種從未擁有的......,

等待或許說是錯誤,

但在我心裡,

那微乎其微的機會,

讓我感到成功。




一個溫暖的感覺,

是我曾未擁有的感覺,

及時你不在乎。

快樂,從那一天起,

我很快樂,

悲傷,直到那一天,

我開始悲傷,

我該奢求原諒或重新開始嗎?

我該堅持著嗎?

我仍然是猶豫不決,

我的?

真的是我的嗎?

我真的有這種福氣嗎?

幸福是我自己創造的,

但是命運是無法改變的,

矛盾的字句,

也矛盾著我的心,

矛盾著我該去追求還是放棄,

有時候,我真想做個英雄,

做個能被人依靠依賴的英雄,

悲傷時,

不能在你身邊安慰你,

孤單時,眼睜睜看著你孤單寂寞,

無聊時,不能逗著你笑,

只能做個無用之人,

躲在一旁.......

 

我該後悔還是承受教訓.......還是別的呢?

 

仍在等待......如果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