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18:24:10♂單身貴族〃 孤神

Liar Game.詐欺遊戲。

我的人生就像詐欺遊戲般的不可信任,

人與人之間存在這歡笑、仇恨、快樂、沉默、陌生,

痛恨著自己不發一言,

痛恨自己有話說不清,

痛恨自己沒事愛掉眼淚,

有人說我是愛哭鬼,

有人說我很有情,

有人說我很空虛,

但是沒人對我說:你有著大家沒有的東西。

人生對任何人都有意義,是吧?

但只是謊言相對,

詐欺遊戲般的不可信任,

不過或許還是有些單純的人

認為世界還是有可信任的地方吧~

我只是知道 我活在詐欺

被欺騙的命運~




上一篇:仍在等待......

下一篇:複雜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