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7:09:23♂單身貴族〃 孤神

複雜的心情

我真的太在乎你了,

想要有關於你的事,

想要多了解你更多,

可是我好複雜,

深怕你會討厭我,

我好想說放棄,

會不會不說跟說得到的都是同樣的結果?

真叫人難以選擇,

這一陣子,

在遊戲裡,我心裡想著到底該不該去,

還是等別人去幫你,

你可知道,

想要關心你,

有不想讓你發現的這種心情,

很複雜,

明知道你已有了愛人,

卻仍停留在這矛盾自己,

這一陣子,真的好想要對你說『我放棄了』

這是最後的四個月了!

我想我該說出口了!

啊!我到底再混亂些什麼?

這一次又要輪到我選擇了,

是不是?

你已經有了男朋友,

我.....什麼都不是,

只是個愛慕者,

如果可以,

就這樣吧,   『放棄』    唯一的選擇。

上一篇:Liar Game.詐欺遊戲。

下一篇:愛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