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8:40:50♂單身貴族〃 孤神

靜靜的........

這一輩子,要能靜靜的

很困難

可是我想要

當我能靜靜的獨自一人時

總是無法太久

我好想安安靜靜的走在海邊

靜靜的想著我的事

在一個沒人又安靜的地方

大聲吼叫

可是都無法找到這種地方

只是想靜靜的哭、笑、吼而已

為什麼那麼困難?

心裡的事為什麼要那麼複雜?

孤獨的心

找不到安靜的地方

是一種苦

找個能讓自己休息的地方......

我只是海灘上的一粒微小的沙

沒有辦法自由自在的想到哪就到哪

最安靜的時候

只剩下夜晚

好想靜靜的

好想要一個寧靜的夜晚

想一些傻事






寧靜的夜

總是有許多回憶

吵雜的夜

總是有我心痛的原因


或許我該找個寧靜的地方

想著一些傻傻的事......


為什麼我會那麼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