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2:15:48♂單身貴族〃 孤神

可悲的是.....

我ㄧ開始就該明白我是永遠的不可能.......

就不用造成這可悲的事

我自己只剩下絕望的希望

什麼都不用再說了

我明白自己的心痛

一個字狠狠的刻在我心上

『恨』

可悲的是.......我的憎恨無法太久

到時候的我

還是得放下

只剩下我ㄧ個人孤軍奮戰

在愛情、友情、親情中

我早已一無所有

誰能知道 

無形的箭深深的插進了我那充滿希望的心

絕望了.......絕望了.......

在黑暗無人街巷

有誰知道角落躲著一個偷偷哭泣的小男孩

他心中充滿了怨恨和悲傷

可悲的是.......

誰也救不了他

因為再也無法讓她走回從前

已經過去了

只能說是可悲的國中生涯



想死......



想不開?


這一年 看來又是一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