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2:15:33♂單身貴族〃 孤神

愛情看似簡單,卻是很難。

在那些不真實的愛情,

例如:電視劇,

就算告白了,

仍然不像陌生人,

一直有話可以談,

但在現實,

卻像極了陌生人,

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面對對方卻是尷尬,

當眼神互看對方,

卻也迅速避開,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感覺,

以前有一個老爺爺對我說過,

:『只要努力在某件事上,你可以找到你人生的另一半。』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走到當年的那個地方,

這裡留著的只是殘忍的回憶,

但卻值得讓我ㄧ直想起,

曾經的我,

只是盲目的走在這條孤單路線,

現在的我也一樣,

未來的我,

我不知道,

說真的,

我早就錯過了這永遠,

明白,

總是會明白,

只是不知道哪天才會曉得,

很抱歉,

我只能說抱歉,

代表我心靈的真心真意的道歉,

或許不能從頭來過,

但卻能在一次,



我的那句話,

機會,一直都不在我這邊,

應該說,

我還搶不到這種機會,

不過有一天,

這個機會,會站在我這邊,

我將會奪回,

再困難,

我也會......緊緊握住這不滅的無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