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5:55:31北極月光~☆

霸氣戀人~END

各位~請拿好你的票~抱好你的零食飲料~吃完請拿去垃圾桶丟掉~謝謝配合
準備觀看我們低口愛小鳴被佐助肯的精光的樣子~!!

***********
「嗯~首先..你叫鳴人對吧?!」 「嗯阿」
鳴人稚氣的點頭

「那好...你先把你的外套脫掉!全脫!不准留制服襯衫」佐助的氣息不容忽視
監硬的口氣又加上自己也說過任何事都做的(鳴:我說過嘛?月:(忽視))
所以只好乖乖的退去自己的上衣

看著釦子一顆顆的解開 鳴人露出令人垂涎的紅櫻 細膩的麥色肌膚
平坦的腹部 看的佐助腹部的慾望不停沖刷幾個他心中反映的明顯字眼

他要鳴人 而且他要鳴人永遠的屬於他

「然後呢?(還好現在是夏天否則一定會冷死)」鳴人順服的將制服放在旁邊
心中卻是OS不停

「過來我這裡..接下來我做的事情..你都不可以說’’不’’」
佐助招招手說而鳴人也因為距離不遠而慢慢的爬過去
這對佐助無疑又是一種誘惑

「你這勾人的小東西」 「阿?」聽到佐助的那句話讓鳴人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或回應 「不!沒事!等會你真的不說停或不否則..後果你自行承擔」
佐助又再提醒但卻又參雜不得不從的威脅

「嗯!我知道了」
鳴人笑了笑!殊不知自己正手入他所設的陷阱
鳴人爬到佐助前面坐著 但卻被佐助抓起做再佐助的腿上面對著佐助
「手圍到我的脖子上」鳴人耳聞後便照做
鳴人和佐助的距離瞬間拉盡近 鳴人看著原比之前還放大的俊秀臉龐
臉瞬間暴紅
(原來佐助長的這麼帥阿)鳴人臉紅的想著頭也不由自主的飄向別方
但卻被佐助拉回 深吻他緬靦已久的朱脣 深吻 舌直驅而入
吻走鳴人口中的空氣 舔遍那柔軟的口壁

「阿..」
唾液無法吞嚥 從嘴角挽延而下
吻著剛剛無法吞嚥的唾液吻緩緩下滑..再頸項上留下斑斑紅點
屬於自己的印記

吻往下吻到美麗的紅櫻柔嫩的肌膚外加青澀的回應令佐助讚嘆

「好美..」 「你..你再說什麼阿..別..」

「我說過...不准你說不的唷!!所以..現在你要做的是好好去感覺」
媚惑般的聲音響再耳旁..話落...吻向鳴人因他而微腫的脣

一隻手摸著有青澀反應的紅櫻 一隻手則移到褲頭 解開
大掌長驅而入 握住稚嫩 緩緩的摩擦頂端
惹來令佐助滿意的呻吟

「別..阿..」疑惑如女生般的聲音竟從自己口中傳出 厭惡般的咬住下脣
不許自己再發出這種聲音..但這個舉動卻令佐助鎖眉
「別這樣...我喜歡你因我而發出的聲音..想叫就叫出來!我喜歡聽」
手輕柔的將鳴人咬著的脣扳開
趁著鳴人為分心時..將原本再稚嫩上的手移到後庭
兩跟手指直驅進入 抽送著鳴人緊實的後庭
「你..拿出..去..阿.」 「忍著點..等會就會好點了」
手指開始抽送 無意間掠過某個點惹來鳴人的戰慄小巧的脣也開始呻吟
「呵..是這裡嘛?!」試探般的又再剛剛的點大力摳弄
滿意鳴人的反應......

「嗯阿...別..阿..哈阿..」
大力按壓鳴人的敏感點 原本快洩的稚嫩立刻射出炙熱的精華

「鳴人...我喜歡你!」佐助說著邊親吻鳴人的額角
「....阿?」鳴人的眼睛眨了眨
「我說...我喜歡你..」佐助耐心的又重覆一遍
「我..也很喜歡你(反正佐助也很帥..我也很喜歡佐助對我做的事////)」
佐助聽聞只是笑了下 隨後將等候以久的炙熱送入鳴人的小穴

「...阿..」鳴人有點不適應巨大的炙熱 但佐助似乎忽略般的開始大肆抽送
「慢...慢點阿...佐..阿..」佐助將鳴人的小腿抬高讓炙熱可以更加深入
「我再街上就已經看到了你!看你急急忙忙的可愛模樣讓我不得不注意你」
輕吻鳴人的脣 又講到
「我看到你穿我們學校的制服我立刻叫司機趕到學校想不到我才剛到你就撞上我還和我說你的班級姓名 我真的很開心 原來..我們是被聯繫在一起的!」
更加送入 還不忘說出屬於鳴人的貼切告白

「嗯阿...笨..佐助..呀阿..」
鳴人感動般的流淚 雖然他是今天才認識佐助 但愛上就愛上了阿
速度加快 佐助和鳴人雙雙達到顛峰
鳴人趴在佐助身上 臉上飄著情慾的紅焉
口中喘著無聲的氣息
「鳴人..我真的是對你一見鍾情」佐助輕吻著鳴人濕潤的額

「佐助..我也是..我愛你!」話落鳴人主動吻上佐助的脣
想不到才剛吻完..頂樓的門便開啟 近來的事2-7的所有人

「想不到阿!鳴人..你真的很礙眼ㄟ」鹿丸懶懶的諷刺
「阿..你們怎麼會上來啦!!」鳴人臉紅的轉頭

「他要我們上來的阿!!」某同學說
「佐助...你幹麻這樣啦!!」怒瞪佐助訴說自己的不滿
「故意的!!2-7的同學給我看清楚!他是我的!誰敢打他主意!到時就別怪我無情」佐助回應自己愛人的疑問 順便對2-7的人做出一種惡性威脅

「是~」2-7的人道是全都信誓旦旦的回答
反正...不用他說..看到這一幕..任誰也沒膽敢動
不過佐助的私心也真很強...故意將這一2-7的人看
無疑是要他們認清鳴人被搶走的事實
根本就不必他說阿~~

2-7的人心中這麼想著!

************
ㄜ.......
結尾有點弱~!請多多包含阿!!


看過我文章低人要轉載請著名是轉載喔~!!
雖然可能是我自己再說啦!這樣低文也許不會有人載> <
但看過!給我點留言鼓勵吧

上一篇:霸氣戀人

下一篇:佐鳴~制服=逞罰?! 上

gcobs130984 2008-10-04 15:21:08

那女生怎沒反應?!
女生不是應該會很傷心?!
真ㄉ佐鳴至上阿

O >< O咪咪 2007-04-20 21:20:19

阿~~~太棒了 佐鳴至上呀!

版主回應
呵~
太感謝你摟!你是我的第一個回應者呢~> <
因為我的報台剛開都沒人回(淚)
希望你可以再繼續多多支持我的文章喔!(燦笑)
2007-04-21 15: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