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5:59:02北極月光~☆

佐鳴~制服=逞罰?! 上

 「鳴人..拜託你了!!」 某腐女A說到 「可是…」
「快啦!!就這樣了~明天!!敢說不你就完了」小櫻瀟灑的帶著腐女友人走遠鳴人

「埃....就希望明天他看到的時候不會生氣」嘆氣後便帶著小櫻留下的袋子回到自己的小公寓

隔天~

「鳴人...」敲著自己熟悉的門版熟悉的回應正想打開卻發現一張紙條在門板上
「佐助....我今天和小櫻先走了~學校見摟!!放心!我有吃早餐..鳴人」
看著紙條青筋為凸 但依舊忍住自己的怒火
早知道...就把鳴人用逼的也要逼來跟自己住 就怪自己對鳴人眼睛大大的模樣投降> <

學校~
 
「哇阿~你電話多少給我」 「我今天送你回家好嗎?」 「可以跟我出去嗎?」

走到鳴人的班上 只想先把鳴人抓出來好好的問一問怎麼早上自己先走了
但卻聽到這些以往只會在他們班傳出的聲音 當然沒有那麼直接的邀約
畢竟那些聲音是對自己 而那些女生怎麼可能像這樣般的大膽

「春野!我要找鳴人」左看看又看看就是沒看到鳴人只有一大堆的人
正好看見小櫻只好把他抓來協助一下

「佐助學長~鳴人一直在你眼前阿!!」沒錯...就是學長...因為佐助比鳴人大阿
大了一個年級~

「在哪裡?!」微怒的聲音讓小櫻有些警覺不可以在玩下去了
「鳴人!!佐助找你!!」小櫻美麗的聲音不極不徐的傳到鳴人耳中
而那些圍了個大圓圈的男生也自逕的形成一個通道

入眼中的 是鳴人帶著假髮的樣子假髮的顏色和他原來的髮色相同為亮麗的金黃色 臉上被小櫻畫上了淡妝 使的原就已經很標緻的臉蛋更加美麗
身穿的是經過小改良的女生制服 裙子短了些 衣領低了些
穿在鳴人身上襯著鳴人的身材 胸前雖平坦 但是魅力依舊為減 不知情的人可能真的會讓人認為他是個不折不扣的甜心女孩

「為什麼讓他穿上成這樣?!」佐助的氣息為怒
「阿就....他和我們打賭賭輸拉!!所以答應要扮女裝協助攝影社拍照」
小櫻解釋著.....*(誰說的!!是用來勾引你的)*

「拍完了?!」 「還沒...快繼續阿你們在愣些什麼阿」小櫻說著..順便叫那些手持相機的女孩們繼續工作 絲毫不在意的挑釁著佐助

而某A女街道指令立即將鳴人拉上佈景叫鳴人擺起動作
接收著小櫻眼中的異樣色彩叫鳴人擺出剛才根本沒有的撩人姿勢

例如伏趴在背景尚稱起俏臀 或要鳴人自己吸允自己的手指
搞的再旁的佐助真想利用自己身份的權勢把這些班上的人一次開除
畢竟自己可是校董的兒子 校長的姪子呢

「好了!!今天的拍攝結束!!」小櫻拍著手其他的人則是開始收起佈景相機之類的東西

「鳴人...我們走吧!!」 「但是第一節課要開始了」鳴人說著但是依舊被佐助拖著走入保健室但在走前依舊聽見小櫻的聲音

鳴人我會幫你請假的!!


********
下篇為~鳴人被佐助逞罰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