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6:47:45北極月光~☆

佐鳴 制服=逞罰H 下

「好了!!你要麼解釋阿?!」將鳴人丟在病床後自己壓上鳴人
「我....阿就小櫻說..你也喜歡我穿這樣阿!!我一直在想你會不會生氣本來響一大早拒絕的!!但是小櫻一早就來把我抓到學校罵」
鳴人的嘴微微厥起訴說自己的不滿

「他說的對!我是很喜歡...但是是要再沒人看到的時候」
佐助的臉更加靠近鳴人 在鳴人耳旁低喃「你誘人的模樣只有我才能看到」

「那...佐助生氣了嗎??」鳴人的手悄悄的環上佐助的脖子
「嗯...非常...所以你要怎麼補償我?!」
笑容敞開 看著鳴人 他如果沒記錯的話
上此的愛愛是在1個月前

自己可是忍的快死了呢!!那剛才在鳴人耳旁的低喃有效了!剛好今天鳴人那麼的動人.......何自己的意呢

「大不了..穿這樣跟你做罵!」拿下自己的假髮手再度環上佐助的脖子臉卻害羞的偏向一旁 愉悅的聽著這句自己預料中的話

「哦...鳴人今天特別的主動呢」 「囉唆啦!!不然別做阿」
鳴人氣憤的股起臉頰 佐助見到只是偷了個香

順便將鳴人身上的制服脫下 啄吻細膩的肌膚 留下斑斑紅點

「阿...佐助...」手沒閒著的摸到裙子下卸下底褲手指深入摸著稚嫩頂端
吻不斷往下 直到吻到私密處 停止
吻上鳴人的脣 舌與舌交纏 互相交換彼此的氣息
手指沾了些由稚嫩上泌出的液體 往後2之手指沒入嫩穴中
抽插著
「佐助...阿哈..學長...嗯阿」
’’學長’’這兩個字可是佐助再做愛時的禁忌..不是佐助會生氣而是佐助對這兩個會異常興奮

聽到’’學長’’2個字理智立刻線的佐助理制線立即斷線 將在鳴人身體的手抽出換上自己的稚嫩 管不得鳴人尚未習慣他的進入

開始大力的再鳴人體內進出 鳴人也配合的擺動腰枝 讓佐助更容易盡速

「呀阿..要..佐助..還要阿..嗯..」
呻吟隨著佐助的抽插速度也隨之高亢
一會 鳴人受不了的到臨界點 佐助也發洩在鳴人的體內

佐助休息會後又開始繼續在鳴人的身體進出
果然 禁慾一個月的佐助沒那麼容易滿足的阿

*******
不知道是多少次的激情 不知歷經多少的高潮
只知道佐助的氣息 佐助的的體溫 以及不停進出自己體內的炙熱

「不要了....佐助不要了...嗯阿..」

佐助沒有回話只是更加大力的進出鳴人的身體
良久......鳴人佐助達到不知幾次高潮

佐助拔出炙熱替鳴人擦拭身體 確定乾淨才替鳴人穿上衣服
但是衣服卻因剛才的激情而濕潤 看了下
皺眉 拿出放在褲子中的手機 低語了下

滿意的看鳴人的衣服從保健室的窗戶丟來 放下另自己眷戀的身子
走到窗邊拿起衣服 而沒有佐助環抱的鳴人也不適的叫了下愛人的名子

「佐助?!」 「嗯?」佐助再度抱著鳴人替鳴人重新穿上衣服

而鳴人也鑽了下再佐助身子中找一個舒服的位置 沉睡

佐助露出溫柔的神態 抱起鳴人走出校園

那課呢? 神經阿..請假了!!

********
傷眼別介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