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0:59:45Chien Luan

I love 琪

她真的好可爱

第一眼看到她时,
就觉得我跟她很有缘

还记得,
上次在torry 的 party,
我在那里喂她吃饭,
抱她,跟她玩这玩那的
对我来说,有些很好玩,
有些很无聊,
可是一看到她,
就觉得一点都不无聊~

在torry’s friends 之中,(i mean during the party)
她是最爱我的,最记得我的。
回家之前,还跟琪拍了一堆照,
因为,老实说,
她真的很可爱,
长大后一定会像她姐姐那么漂亮。
(她很爱漂亮哦!)

琪:“姐,我今天要穿这条裙子!
“帮我戴上hairband,...

me:"好好好,我帮你戴上

琪:“可是,你要先弄开我的辫子!”

然后,我一直miss她,
直到昨天,终于看到她了!
还是没变。
她还讲故事给我听,
跳舞给我看,
还叫我跟她玩种种的游戏,
可是因为要revision,所以没有啦!

早上,琪琪进来,
我终于醒了。
跟琪琪拍照,
我还叫她亲我一下,
好甜蜜哦!!

可是,她因为不想吃饭,
又哭了!!
看了,好心痛啊!!
差点被她姐赶出去。
最终,哄了她之后,
她才肯说,
“我要那个姐姐喂我!”
一口口的喂她吃,
直到她吃完为止。

真的很想有个弟、妹!

渴望中~~~
desiring~

琪~~
希望在international day 的时候,
能够看到你~
姐姐带你去玩。
哈哈

torry!!! 可以吗?

上一篇:23rd of May =)

下一篇:考完试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