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6:48:35Chien Luan

考完试后

!
!
!………… 我的青梅竹马

考完试后~

似乎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做

我要跟薇,糖,顺为去唱歌

我要去婉恩家 overnight

我要去静家做 cookies

我们要一起去秘密乐园,
过后做电瓶车去兜风

我还要去 Louise 家玩

我要去跑步

我要跟恩在SIP 里四处骑脚踏车
(跟她骑,蛮冒险的)

我要看很多很多的dvd
~发证先锋2
~舞动奇迹
~师奶股神

我要跟我姐晚上载我去兜风

我要跟廷去观前街拍大头贴

我要去新区吃tasty,
去emerald 吃 hong kong’s dim sum

我要去买东西(for en =))

finally,
我要收拾行李,
坐飞机会马来西亚~~ (27th of jun)

一出飞机场,
看到我最爱的表弟
姑姑载我们去hawker stall

去hawker stall 吃好料~~
很多很多哦~~
~char koay teow
~curry mee
~hokkien mee
~cheese burger
~mee goreng
~chicken chop
~chicken rice

kk, eat as much as possible...
who cares of my weight??

然后,
换sim card,
开始sms 我的朋友
约好几时 reunion =)
聊聊聊聊

回到家,
叫爷爷、奶奶
走到我的房间,
看看有什么改变。
坐在沙发上,
拿了那些 gardenier (bread), butter, Ping Pong’s biscuit,
cookies, maybe rootbeer, 放在桌上,
打开 astro,
又继续吃吃吃,看看看连续剧!
(astro wah leh toi, aec, asn, tvb,...)
笑笑笑

吃完了,
去洗澡。

没事做了,
会房间,开冷气,
看看我以前的纪念册,校刊,
以前学校,choir’s papers...
以前的书,看看照片。

再没事做,
就玩电脑,
玩玩玩~用电脑好无聊啊!

然后就是
我表弟放学。
跟他玩玩玩~~

晚上,姑姑载我们去吃夜宵。
又是去那些好好吃的hawker stall oh!!
then 偶尔去兜风,
好想去round penang’s island~!

回家,继续看连续剧

看到1点多,去睡觉。

一早醒来,
陪爷爷去喝早茶。
去gurney~~唱歌

然后,meet 朋友

又去queensbay~~
看电影(不知道啦)
去逛街咯。

过了几天,
应该会去kuala lumpur...
找friends and cousins...
kl 比较 enjoy la!!
因为有比较多的shopping malls...

过了一个月,
会回 mum’s hometown---sarawak...
还蛮爽的~空气很清新。
可以自由地骑脚踏车。
去接触大自然。
骑脚踏车去买冰淇淋,
去market 看人。
去找那边的朋友。
对了,还要去borneo...
因为我要求的~
哈哈,呵呵

i think thats all

就plan 到这里先吧~~

一定要meet 到
hui wen && kai ning
& wei hong gogo &&JJ

hehe, waiting for the day going back to malaysia =))

上一篇:I love 琪

下一篇:Today 26/5

Chien Luan 2008-05-28 19:41:47

yeah,
just planning.
but hope that it could be bettert han what i thought!

=)

shunyang =) 2008-05-28 18:08:18

wah...perfect holiday.?

Chien Luan 2008-05-26 23:39:51

yeah,lots lots things to do...
hehe, and i must go overnight at ur house before u go back to malaysia!!

yeah, sure,
i wanna know!!!
i wanna view ur blog...
erm, i will track it for sure after this wednesday... i meant after exam!!!!

wonder what u have wrote...
lot lots of secrets right??
hehe

and gotta do many stuff before i go back to malaysia...
and wanna buy you a big big present!!

included ur this year`s b`day pres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