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8:57:20Chien Luan

Today 26/5

(我也放~)哈哈

erm...

math exam...
还好啦,大多数都会了!!
可是,有点赶不完~

break~
吃完了早餐,
跟糖出去外面呼吸新鲜空气
里面人太多了啦,
氧气不够,
头脑就不会清新!

接下来是chinese,
还可以啦,
马马虎虎的!
不过,我们大家都预料到会出这篇文章。

lunch,
普普通通咯!
吃完饭,跟糖讨论那些无聊的话题。
什么 contrast and debate between a bro and a mol!
then继续讨论我们在 starbucks 画的纸张。
什么 a wook de... and ms.XXX with her roller shoes...
又是笑笑笑~笑到我肚子痛!
(我们每天就是这样。只要她不要想着他,只要看到她开心,
我就满足了!我宁愿我的耳朵“裂掉”)

then,跟kevin, wei, tammy 他们玩牌,
(舒和恩在旁边看)
还真悠闲!!!

还是期待他们两个和好。
人间还有希望的~

then, self revision
we discussed something about summer and what to do after exam!
but then... we change our topic to something about "love"!

薇~
你对他的付出,不一定要有回报,
只要让他知道你的心意就行了!
还有,记得哦 “快刀斩乱麻”

我跟糖就讨论我们在纸上写的。
好笑好笑,
贱人变虾仁。

不要再去看刺眼的“东西”,
要不然眼睛会更加的伤!知道吗?
到时候, banana and a wook 都 bankrupt 了,怎么办??

跟 a bro 借?
他用那种最快的跑步方法逃走了!

跟 ms.XXX 借??
他用他的roller shoes 飞走了!!
哈哈 =)

我跟薇一起回家,
她来我家看小孩不笨2(series)。
还吃很多很多的东西,
(小心变胖哦)
然后,以后不要问为什么啦~
太多的为什么要回答你了,

死了,你看太多小孩不笨,
越来越像戏里面的 jerry 了!!

哈哈 =)

现在~
继续revision!

上一篇:考完试后

下一篇:羡慕~

Chien Luan 2008-05-26 23:44:41

erm...
cant think of which pic should i put...
hehe, so i used this lorr...

anyway, good luck for ur exam =))

PS, you dun look horrible in this pic!!!

En 2008-05-26 22:35:23

Y put this pic?
Dosent relate to me or torry...
lol,take it off.
I look horr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