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04:45:25威♡雯

♦♥ 重要的日子 ♥♦

今天是我們最重要的日子 ^o^*

我們在一起又多了一個月囉 !

真有紀念價值 >/////<

公公 , 接下來我們要好好的過我們的生活唷 !

我們現在離我們的夢想越來越近了唷 !

呵呵 , 我們還要養我們的金吉拉呢 ^_____^

過年還要回花蓮看我的貓貓唷 !

我真的好想念牠們唷 ˊˋ

呼 .. 我們家也要搬房子了 !

呵呵 ! 我的別墅 .. 我要別墅 ..

到時我們家應該會變成動物園吧 !? 哇哈哈 ..

今天是我們重要的日子 !

公公 , 我最愛妳囉 >3<*

希望我們有更多更多的下一個月 !

我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