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03:08:23威♡雯

♦♥ 幸福 ♥♦

Baby 北鼻公公 *

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 !

今天也是我們的大日子唷 ))) ..

18號 !

呵呵 ))) ..

過年我們要先去花蓮看阿嬤 ^O^*

去了花蓮 , 我們在一起去太魯閣玩 )))

因為我小舅舅小舅媽在那邊上班有福利 , 不過她們現再在紐西蘭上班 ^^

呼呼 .. 等她們回來 , 我們還要去日本玩耶 !

去花蓮過個年 ))) .. 帶著寶貝 ~ 晃阿晃 ~

之後再上班阿上班 !

對了 , 過年的時候 ,

要跟我的好朋友們一起開車車去北投洗溫泉唷 !

好期待唷 ^O^*

到時我一定要偷看她們脫光光 ... 嘿嘿嘿 ... (流口水中)

公公妳的我看光光了 , 哈哈哈 !

到時泡溫泉的時候 , 我幫妳按摩 , 妳幫我按摩 !

呼呼 ! 舒服 >/////< 

科科科 ! 真是一對老夫老妻啊 !

喔耶 ~

開心 ^/////^

還有啊 , 我媽媽和爸爸超愛我的公公 !

哇哈哈 ! 還認她做乾女兒耶 !

呵呵 ! 我看我們這輩子很難把關係切斷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