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2 12:16:38黃小慈

好一個 IOS 的上傳附件

昨天早上

翔古要老師 line 給我~一個待辦

說星期四一定要帶

寒假出去玩的照片

洗出來的照片喔

學校寒假作業要用的

老師說~其實~慢一點沒關係

翔古就一定要老師~賴

所以我打電話給我們家~附近的照相館

老闆說

e-mail 要洗的相片給他

下班就可以拿了喔

所以,我拿起我手機

然後.....

ㄞ鳳~為甚麼沒~有~迴紋針或任何夾附件的符號????

我先請佐哥

用他的安卓系統~幫我 mail 給老闆

然後我很好學去~估~狗...IOS系統~ 夾附件的方式

 

 

原來

按住空白處

這條就會浮出來

 

然後就可以挑照片了

 

好一個 IOS 的上傳附件

這個設計

很不直覺

叉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