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12:20:26黃小慈

翔古不捨得,阿娘卻竊喜

星期天,咱母子倆,6點15分就出門.....天黑黑.....風冷冷

 

內湖港墘站 搭到 板橋府中站

再搭計程車到 這個國中

 

翔古 根本起不來!!! 還給我超級大發火

 

兇!兇!!兇個屁!!!

我也超睏的好ㄇ???

 

不過....快要解脫了

 

因為快要60歲的老師....要退休了

 

其他家長都不希望結束

 

我內心有一點兒竊喜

因為我想....珠心算這種才藝....從 level 10 一路到 level 1 ....可以了!!!棒棒了!!!!差不多了啦~

 

這種沒有良心的協會

這麼多教室

也不開幾間給家長休息

讓我們在寒風中....嗚嗚嗚嗚嗚嗚嗚 

成績揭曉

 

小屁孩拿到第四名

 

很棒很棒

同分加賽的時候

從第三被打下來了

 

還是很會阿

 

前四名有獎盃的

所以有拿到

就給他好棒棒了啦

PS.彌之音....

翔古一直在期待江老師...重出江湖阿....因為他不捨得那些幼稚園的同學,尤其是某一位女同學....我阿娘說....這種分開的事,要讓小孩兒....慢慢接受...人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