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15:19:50黃小慈

事情是這樣的

 

大家好!!!我是發燒的翔古

 

星期四晚上,我把鼻帶我去看醫生
因為我吃晚餐就突然燒起來了
我馬麻趕到診所的時候
只拍到我們騎喔多拜的樣子

 

我昨天早上和晚上...還是有燒起來

 

所以馬麻昨天沒有上班

 

我也沒有參加結業式

 

不過我家在學校隔壁
校長他們結業式講的話
我和馬麻聽得一清二楚的

 

而且馬麻一大早就帶我去教室~~跟老師說~~要請假,還要拿成績單
結果老師說....成績單...11點多才能拿到
所以...我和馬麻...又再出門...中午的時候

 

下次返校日...就會有三年級的老師....來接我們喔

 

我這學期
國語數學英文生活
全部都是90幾....所以都是優ㄛ
老師說...如果上課不要太愛講話....就更棒了
^_^

 

我媽今天一大早送我去珠心算之後
就先去看牙齒

 

再去看中醫

 

他有聽醫生的話
如果真的很想吃冰
就慢慢吃...含在嘴巴...小小口...慢慢吃

 

這是我拱公的姊姊
阿秋姑婆
要送我拱公的退休禮物喔


很酷的一個手錶
本來姑婆要我馬麻去姑婆家拿
我馬麻就派我久揪去拿
我久揪說 從西門町(久揪公司) 騎 喔多敗到姑婆家 (汐止)
真的好遠喔
馬麻說....拜託啦....我們母子要生病又要看醫生...很忙ㄋㄟˋ

 

說到這個
我拱公最近...食慾不振

 

我頗婆相當擔心喔

 

馬麻說...拱公可能因為天氣太熱了...加上退休聚餐太多了

 

身體就抗議了

 

今天拱公要好好休息喔



不然,怎麼跟頗婆出去玩

 

不是要去瑞士ㄇ?


要趕快恢復健康

 

才能到處去玩阿



拱公要加油喔

 

對了!這些相片是~~拱公頗婆之前去薰衣草森林拍的

 

還蠻漂亮的阿

 

還有!!!我明天要超級早起
碼麻要帶我去~~東湖國小...珠心算檢定考 ^_^



大家暑假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