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12:25:10黃小慈

烏克莉莉和發燒

大家好!!!這是我的烏克麗麗


很漂亮吧?

我們安親班的夏令營

這兩星期

烏克麗麗營

我馬麻昨天一直玩我的烏克麗麗

我們還一起彈小星星

超好玩的啦


還有

我昨天牙齒很痛

今天早上燒到38.8

馬麻說~~不一定是感冒發燒,有可能是因為長牙齒

可是我們今天要校外教學

我一定要去 巧克力莊園

馬麻只好

幫我把藥帶著

Teacher Joyce放心!!!她會搞定 

我馬麻就去上班了

我馬麻剛剛打電話到安親班

我們還在回程的路上啦

馬麻你等下再打啦

希望我發燒快點好

上一篇:事情是這樣的

下一篇:翔古這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