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14:10:04黃小慈

父子情深慶生趴

 

大家好,這是我妹

 

她帶一個會唱歌的蛋糕來我家

 

我請我妹吃糖果

 

我妹超開心的

 

可是,竹竹...今天小壽星是葛格我ㄟˇ

 

這樣妳還是要抱著這個蛋糕玩具ㄇ?

 

好吧!反正我們要昇小三的人,不會和幼幼班的計較
起來了啦!要去午餐了啦

 

我爸把父子情深的T桖帶去辦公室,然後中午換裝過來喔

因為,我早上跟巴比說,我們中午要穿一樣的喔

 

我姨丈去東南亞出差了

 

我九揪的女朋友,也有參加我們的慶生趴喔

 

相當開心喔

 

謝謝文妤姨姨

 

巴比說要吃完飯才能吃蛋糕

 

媽咪特地幫我買的~~我最喜歡的...生氣鳥喔

 

我們開心的唱歌

 

唱很多遍ㄛ

 

謝謝大家幫我和巴比過生日!!!


我又長大一歲囉!!!
喔耶^_^

上一篇:五月五過端午

下一篇:事情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