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13:19:34黃小慈

嚇史人三件事(那麼像.班導師.惜福愛物)

 

剛剛在清電腦容量

發現這張照片

我嚇了一大跳

想說

翔古

怎會出現在我小時候的照片?

原來

我爸我媽中間那個小男孩

是我弟啦

也太像了吧...我弟和我兒子

找得到我ㄇ?

紅色條紋的

黑黑的

就是我啦

 

昨晚發生一件

奇妙的事

快9點有個女生打來說

  • 請問是  林X翔  的  馬麻嗎?
  • 我說 是呀
  • 您好,馬麻,我是 翔 二年級的 班導師
  • ㄏㄚˊ? 周老師呢?
  • 喔...周老師退休啦
  • 挖...........(然後...寒暄了幾句...就下週見!掰掰囉)

挖~挖~

我從沒想過

會這樣戲劇化阿

PS. 翁太宜君同學說...今年因為不知道甚麼專案,退了一票老師

^_^

希望,新的老師

可以讓翔古

有一個愉快又豐富的 二年級

我可是

立馬打給我媽喔

激動程度跟

發票中幾萬塊那次一樣

翔古卻很冷靜的說

周老師~沒有跟我們說再見,不夠意思

哈...


翔古昨天

學二嫂講話喔

跟我說

東西不要浪費 (鉛筆太短,我想丟掉)

惜福愛物

嚇死人了

^_^ 二嫂好會教小孩喔

影響力頗為長久哪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