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12:59:26黃小慈

聲音被外星人抓走喔?

林翔古

今天早上

失聲了

講不出話喔

可能是感冒了

他就耍賴說

不想吃早餐

我說

至少吃一顆蛋或一片麵包

他說

用像是嘶吼三天三夜後的聲音說

我...要...吃...蘿...蔔...糕...一.....片....不能加蛋喔

就依照他的意思囉

等早餐的時候

  • 有一個高年級的葛格
  • 從我們旁邊走過去
  • 翔古
  • 想喊他的名字
  • 喊不出來
  • 竟然
  •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 追過去
  • 想拍葛格的手臂
  • 結果腿太短
  • 追不到
  • 自己又跑回來早餐店

跟我說

用像是嘶吼三天三夜後的聲音說

葛....格....走....好....快

到了安親班

翔古

又去拍那個葛格

那個葛格

理都不理翔古喔

翔古

跟我說

用像是嘶吼三天三夜後的聲音說

原...來...葛...格...不...想...理...我

這時候有一個胖小弟

跑過來跟翔古說

David...你在玩甚麼?幹嘛這樣講話??

翔古說

用像是嘶吼三天三夜後的聲音說

我...沒...在...玩...我...沒....聲...音...

  • 所以
  • 2709
  • 你要不要去安親班看你兒子一眼
  • 順便
  • 好不好
  • 也看個醫生
  • 要是
  • 他突然有聲音
  • 應該就不用看醫生~了~吧~

我來問一下Jeesie老師喔

ㄘㄟˊ

老師說

在門口就聽到他

宏亮的聲音啦

早上是?

聲音被外星人抓走喔?